•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综艺新闻 > 《生命缘·生命的礼物》王志飞暖心助爱团圆
  • 《生命缘·生命的礼物》王志飞暖心助爱团圆

    时间:2017-11-06 14:40:49  来源:  作者:

    由北京卫视打造的中国第一医疗纪实品牌节目《生命缘·生命的礼物》已经开播两周,全新升级后的节目秉持着“温暖相见,情满人间”的宗旨,走近患者身边,感受生命的倔强,与观众一起分享爱的力量。今晚21:18,王志飞将带我们走进另一个家庭,见证一位母亲的坚强与勇敢。怀胎八月却突发脑肿瘤的二胎母亲宫莹能否顺利度过难关?面对即将走上手术台的宫莹,王志飞又为她准备了怎样的神秘礼物?

    二胎孕妈勇敢挑战脑瘤 乐观生活不负韶光

    2017年7月,身怀二胎的宫莹突然感觉头晕、呕吐,无法进食,严重时还会发生重度眩晕,以至于无法正常走动,只能一直躺在床上。经过医生的诊断,她最终被确诊为脑肿瘤,并且随着孕期的增长,她的脑颅压也会不断增加,身体状况会愈发危险。这对于已经怀孕八个月的宫莹来说简直是晴天霹雳!她的情况能否转危为安?她腹中的孩子又能否平安降生?面对自己的病情,宫莹仍然十分乐观,她笑着说道:“是这个孩子救了我一命,不然也发现不了这个病。”

    历经十多个小时的车途,宫莹与丈夫齐警官来到了北京寻求治疗。医生对宫莹的情况进行了紧急会诊,发现她在原有的怀孕、脑瘤的复杂病情之外,竟然还同时患有重度肝内胆汁淤积综合症!为了保全孩子,也为了准备宫莹的进一步治疗,剖宫产手术已是刻不容缓!手术室中,医生们正在紧张的处理宫莹的创口,严密监控可能出现的产后大出血,而刚离开手术室转院途中的早产儿妞妞却突然出现了呼吸困难的症状,医生怀疑是新生儿呼吸窘迫综合征,这次紧急状况是否会危及妞妞的生命?

    王志飞精心准备神秘术前礼物 爱让宫莹勇敢向前

    作为一名低调的演员,王志飞主演过许多家喻户晓的影视剧作品,如《风吹云动星不动》、《龙虎人生》、《大秦帝国》等。而在工作之余,他也一直为慈善事业而奔走,甚至曾在一次公益晚会上悉数捐出了自己的结婚礼金。正是这样的公益情怀让他选择加盟北京卫视《生命缘·生命的礼物》,为宫莹带来“生命的礼物”,也给观众送上动人的生命故事。

    其实,王志飞与宫莹之间的联系源于一个神秘人的信件,在这短短的信中,记录了神秘人对宫莹夫妇深切的关怀和对宫莹病情深深的担忧。受这封信件中情绪的感染,王志飞走进宫莹的病房,为她加油鼓劲,还与神秘人联手为她准备了一系列惊喜。在见面时刻,宫莹远远的便认出了神秘人。这位神秘人究竟是谁,宫莹惊喜的泪水背后又有怎样的故事?齐警官还准备了一场长城浪漫求婚,为宫莹送上他亲手特制的礼物。这份迟到了十余年的礼物对宫莹又意味着什么?

    “我回去,就陪你一起看书。”宫莹对大儿子的承诺能否兑现?幸福家庭能否迎来团圆时刻?敬请期待今晚(11月6日)21:18北京卫视《生命缘·生命的礼物》,王志飞与你一起感受生命的厚度,为爱加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