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综艺新闻 > 张靓颖带鲁豫参观公司 老公冯轲全程陪同满脸幸福
  • 张靓颖带鲁豫参观公司 老公冯轲全程陪同满脸幸福

    时间:2017-11-07 10:26:29  来源:  作者:

    近日,《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节目组对华语乐坛实力唱将张靓颖展开了一次深度对话,采访当天,张靓颖邀请鲁豫家中做客并驱车带领鲁豫来到了公司参观。

    设计装修简洁大方又富于艺术气息,陶晶莹、杨幂、梁博、王铮亮等合作艺人铺满整个艺人墙,当然最抢眼的还是正中的张靓颖。艺人墙旁边,张靓颖在各大音乐盛典中的奖杯证书塞满整个展示架。当鲁豫问到重多奖项中的“最爱”时,张靓颖毫不犹豫回答是这张公益证书。

    贴心的张靓颖还专门为员工们采购了跑步机等健身器材,可以边办公边运动,保持健康生活状态,甚至还摆放了一台按摩椅供员工紧张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张靓颖跟鲁豫介绍说,平时带娃或者带“毛孩儿”上班的员工都有相应的“亲子活动区”。有趣的是,公司还设置了“吐槽墙”,员工可以把平时的不开心拍在墙上。

    张靓颖带鲁豫来到CEO办公室,鲁豫与冯轲相互问候,冯轲带节目组参观了这个充满“宝藏”的办公室。有迈克尔·杰克逊生前使用过的亲笔签名吉他,也有披头士乐队队员保罗·麦卡特尼使用的亲笔签名贝斯,还有图为篮球界传奇人物迈克尔·乔丹的球衣。

    除了千金难买的珍贵收藏品,冯轲的办公室还摆满了星球大战和超人手办,可以说是充满了音乐人兼大男孩的情怀。参观结束后,张靓颖冯轲夫妇还邀请鲁豫一起吃了顿便餐。这期节目将于本周三21:20在东南卫视播出,敬请期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