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综艺新闻 > 中居正广主持《中居之窗》 与绫野刚通话内容曝光
  • 中居正广主持《中居之窗》 与绫野刚通话内容曝光

    时间:2017-11-10 22:23:08  来源:  作者:

    绫野刚

    绫野刚

    中居正广节目资料图

    中居正广节目资料图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中居正广主持的日本台综艺节目《中居之窗》11月8日播出最新一期,节目中爆料中居正广与演员绫野刚网络语音通话的内容,引起粉丝热议。

    据悉,当天节目有一个企划,由参与嘉宾与主持人中居正广及朋友一起完成,中居正广负责联络绫野刚谈节目的细节,他让朋友向井惠帮忙通知绫野刚。向井惠通过LINE童话联系绫野刚,接通后他说:“喂喂,绫野刚,我是中居。”绫野刚有些吃惊地说:“啊!中居先生??”当向井惠告诉他这是《中居之窗》节目的一个企划时,绫野刚忍不住大笑起来。

    随后中居正广亲自邀请绫野刚,他说:“我们录节目你不来吗?”还在拍摄日剧的绫野刚说:“每天都要拍戏啊……”中居正广说:“想想办法吧。”绫野刚说:“我确认一下行程,如果可以的话……要找事务所确认。”中居正广继续拼命邀请:“不用让事务所确认吧,私下里来就好啦。”虽然中居正广很期待绫野刚参加,但是之后绫野刚回电话称拍戏时间安排太紧张,无法参加录制。

    这段童话内容在节目里播出后引起粉丝热议,纷纷留言:“绫野刚没能参加节目好可惜”“中居君太期待绫野刚来节目啦!笑”“感觉关系很好呢”“非常宝贵的通话内容啊”“绫野刚打电话也很注重礼节”“让我想到产科医生”等等。绫野刚目前正忙于拍摄日剧《产科医鸿鸟》,很遗憾未能参加中居正广的节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