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综艺新闻 > 《爸爸去哪儿》杀青 爸爸们和村长合影变身孩子王
  • 《爸爸去哪儿》杀青 爸爸们和村长合影变身孩子王

    时间:2017-11-12 22:04:46  来源:  作者:

    各位爸爸和村长的合影

    各位爸爸和村长的合影

    杀青了

    杀青了

    《爸爸去哪儿》第五季正在安徽黄山录制收官节目。11月12日,霍思燕通过微博晒从现场发回的五位爸爸和村长合影,并透露已顺利杀青。照片中,五位爸爸和村长都身穿古装长袍,对镜各种搞怪,变身孩子王。

    11月2日晚,霍思燕通过微博晒五爸合影照,并透露称:“爸爸去哪儿现场发来杀青照,孩子们都长大啦!”照片中,陈小春、吴尊、杜江、刘畊宏、邓伦以及村长李锐均一身白色古装长袍,头戴黑色帽子,书生气质浓厚,对镜各种卖萌搞怪,变身孩子王。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所以,孩子们照片呢?”“山鸡哥笑的像个40岁的孩子。”更有网友称:“这就杀青啦!”“呜呜这是要结束了吗!舍不得!”霍思燕回复道:“还有三期未播,正在后期制作,敬请期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