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综艺新闻 > 《尹餐厅》第二季月底开拍 申久缺席将加入新成员
  • 《尹餐厅》第二季月底开拍 申久缺席将加入新成员

    时间:2017-11-13 10:22:28  来源:  作者:

    尹餐厅

    尹餐厅

    韩国tvN电视台人气节目《尹餐厅》的第二季将于月底开拍并于明年播出。

    tvN电视台一名工作人员今天透露,尹汝贞、李瑞镇、郑柔美等《尹餐厅》成员上周末已经拍完了访谈视频,将在月底出国进行《尹餐厅》第二季的拍摄。这名工作人员还透露,《尹餐厅》第一季成员中,申久因为个人原因不能出演第二季,因此节目组将投入新成员填补申久的空位,新成员人选和第二季的拍摄地点都将严格保密。《尹餐厅》第一季在印尼巴厘岛附近拍摄,在3月至5月播出期间引发很大的话题,首播就创下6.2%的收视佳绩,最高收视率更是达到了14.1%。原定只播出8期的《尹餐厅》因为收视飘红而特别制作了导演剪辑版,而且还确定了制作第二季。

    《尹餐厅》第二季将于明年1月在tvN电视台播出。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