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综艺新闻 > 《喜剧总动员》秦海璐搞笑扮东施 颠覆形象尺度大演技佳
  • 《喜剧总动员》秦海璐搞笑扮东施 颠覆形象尺度大演技佳

    时间:2017-11-17 13:00:26  来源:  作者:

    秦海璐《喜剧总动员》2彩排

    秦海璐《喜剧总动员》2彩排

    秦海璐《喜剧总动员》2彩排

    秦海璐《喜剧总动员》2彩排

    秦海璐搞笑扮东施

    秦海璐搞笑扮东施

    近日,秦海璐搭档喜剧演员王宁,加盟的喜剧综艺《喜剧总动员》第二季第四期将播。本期节目中,秦海璐大尺度颠覆形象,扮演搞笑版刁蛮东施,笑料不断。与王宁扮演的耳背书生将展开一段云谲波诡的故事。

    从曝光的剧照中,秦海璐一身古装打扮,头上盘起发髻,妆容煞白、双颊绯红,嘴角两边的豆大黑痣更是抢眼。一改往日高冷荧幕形象的她搞笑诠释“东施”一角,动作、表情夸张大胆,舞台表现笑料频出。秦海璐不仅在造型上用尽心思,不放过任何一个小细节,赋予了“悲剧人物”东施新的生命,而戏剧性的喜怒哀乐,幽默化的嘟嘴卖萌,搞笑化的模仿西施,智勇双全擒山贼,更是上演了教科书般演技。现场,刁蛮东施与西施来了一场“善良”与“自私”的较量,最终秦海璐扮演的东施勇斗山贼,与王宁扮演的书生喜结良缘。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纷纷大呼好演技,评审团也表示秦海璐的这次跨界非常成功,不仅牺牲自己尺度很大,而且完成了喜剧舞台实力演技派首秀。

    据悉,秦海璐、王宁加盟的《喜剧总动员》第二季第四期将于本周六晚20:15登陆浙江卫视,敬请期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