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综艺新闻 > 被车太铉爆料美国有女友?金钟国连忙否认
  • 被车太铉爆料美国有女友?金钟国连忙否认

    时间:2017-11-18 15:31:08  来源:  作者:

    车太炫在节目中爆料

    车太炫在节目中爆料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星车太铉、张赫及金钟国等同龄圈中好友一同拍摄旅游节目《属龙俱乐部》,获得不少关注。

    近日他们于节目受访时被问到谁是恋爱达人?车太铉即指是金钟国,大爆金钟国经常与母亲一起去美国,认为他在美国一定有女朋友,金钟国听毕即表现慌张,指车太铉再乱传,他便再交不到女友,而金钟国亦曾被传于美国秘婚生子,当时他强烈否认。

    讲到他们在节目中的旅行日子较长,一般都是6日5夜,车太铉笑言他们去到第三日就经历困境,大家都好想回家,亦都想念家中的小孩,所以之后就一直换场所聊天,而一众节目成员更趁机嫌弃金钟国,指他话太多,只有洗碗时才不会出声,十分爆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