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综艺新闻 > 近藤真彦国分太一共上节目 谈杰尼斯艺人结婚时机
  • 近藤真彦国分太一共上节目 谈杰尼斯艺人结婚时机

    时间:2017-11-30 15:30:23  来源:  作者:

    国分太一

    国分太一

    近藤真彦

    近藤真彦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演员、歌手近藤真彦与TOKIO国分太一参加11月29日播出的TBS情报节目《BIBITTO》,谈杰尼斯事务所艺人结婚的合适时机。

    近藤真彦说:“我们事务所对粉丝的支持非常重视,所以不能背叛粉丝。所以说到了某个年龄段,粉丝们自己都有了恋爱、结婚的经历,这个时候就可以结婚了。不过我们不是遇见可爱的女生就结婚,而是一直支持我们的粉丝恋爱结婚,还可以继续支持我们的时候,那个时间才合适。”国分太一也说:“合适的机会肯定有的。”

    近藤真彦1994年结婚,现在有一个十岁的儿子,国分太一2015年与圈外女子结婚,去年妻子生下第一个女儿。近藤真彦打算结婚时,妻子父母反对,他问国分太一:“你没被反对吗?”国分太一说:“虽然父母没有反对,但是说服事务所花费了一些时间。”近藤真彦说:“那没办法,就是这样啊。”(布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