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动漫新闻 > 小英雄再登顶!阿拉伯网友4月新番人气榜公布
  • 小英雄再登顶!阿拉伯网友4月新番人气榜公布

    时间:2018-05-26 15:26:02  来源:  作者:

    日本动画在全世界范围内都拥有着不俗的影响力。即便是让人觉得充满神秘气息的阿拉伯世界,每一季新番播出之后同样会引发很多粉丝的关注。近日,一家名为AnimeTherapy的阿拉伯网站就公布了4月新番的作品、角色人气排名情况。

    小英雄再登顶!阿拉伯网友4月新番人气榜公布

    人气作品方面,排名榜首的是《我的英雄学院》第三季。小英雄在今年4月新番当中一直拥有着不错人气,此前也曾经在榜单上拿到过冠军。

    排在第2的是《东京喰种:re》,这部作品的排名较上周有所上升。而排在第3的则是《宅男腐女恋爱真难》,这部作品也比上周上升了2位。

    获得第4的是《命运石之门0》,这是本周排名下降最快的作品之一。同时,改编自同名漫画的《黄金神威》也比上周的名次下滑了2位。

    除此之外,《食戟之灵:远月列车篇》《魔性之线》《MEGALO BOX》《刀剑神域 Alternative GGO》以及《超能力女儿》等作品也都榜上有名。

    【AnimeTherapy网站4月新番TOP10】

    小英雄再登顶!阿拉伯网友4月新番人气榜公布

    第1位 《我的英雄学院》第三季

    第2位 《东京喰种:re》

    第3位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第4位 《命运石之门0》

    第5位 《黄金神威》

    第6位 《食戟之灵:远月列车篇》

    第7位 《魔性之线》

    第8位 《MEGALO BOX》

    第9位 《刀剑神域 Alternative GGO》

    第10位 《超能力女儿》

    小英雄再登顶!阿拉伯网友4月新番人气榜公布

    接下来是角色榜。男性角色拿到第1的是《我的英雄学院》第三季主人公绿谷出久,他的上榜也跟作品榜的人气遥相呼应。在经历了早期的青涩稚嫩之后,出久也逐渐展现出了成熟的一面。

    排在第2的是《东京喰种:re》的佐佐木琲世。他的排名较上周连升4位,成为了本周人气变化最快的角色之一。而排在第3的是二藤宏嵩(《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获得第4的是荼毘(《我的英雄学院》)。在第三季的动画播出之后,这个角色就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排名也是不断上升。至于排在第5的是杉元佐一(《黄金神威》)。本周他的排名下滑3位。

    除此之外,冈部伦太郎(《命运石之门0》)、幸平创真(《食戟之灵》)、轰焦冻(《我的英雄学院》)、爆豪胜己(《我的英雄学院》)以及安斋结贵(《魔性之线》)等角色都榜上有名。

    【AnimeTherapy4月新番人气榜男性角色TOP10】

    第1位 绿谷出久(《我的英雄学院》)

    第2位 佐佐木琲世(《东京喰种:re》)

    第3位 二藤宏嵩(《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第4位 荼毘(《我的英雄学院》)

    第5位 杉元佐一(《黄金神威》)

    第6位 冈部伦太郎(《命运石之门0》)

    第7位 幸平创真(《食戟之灵》)

    第8位 轰焦冻(《我的英雄学院》)

    第9位 爆豪胜己(《我的英雄学院》)

    第10位 安斋结贵(《魔性之线》)

    小英雄再登顶!阿拉伯网友4月新番人气榜公布

    女性角色方面,拿到冠军的是户贺卑弥呼(《我的英雄学院》),这是该角色首次拿到冠军的宝座,并且还是从上周未上榜的情况下直接杀到了第1。

    排在第2的是雾岛董香(《东京喰种:re》)。她在这一周的人气上升速度也非常快。而排在第3的是丽日御茶子(《我的英雄学院》),这同样是本周人气变化最大的角色之一。

    获得第4的是阿席莉帕(《黄金神威》)。她的勇敢和善良令人印象深刻。至于排在第5的是桃濑成海(《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除此之外,小柳花子(《宅男腐女恋爱真难》)、牧濑红莉栖(《命运石之门0》)、蛙吹梅雨(《我的英雄学院》)、薙切爱丽丝(《食戟之灵》)以及八百万百(《我的英雄学院》)等角色都榜上有名。

    【AnimeTherapy4月新番人气榜女性角色TOP10】

    小英雄再登顶!阿拉伯网友4月新番人气榜公布

    第1位 户贺卑弥呼(《我的英雄学院》)

    第2位 雾岛董香(《东京喰种:re》)

    第3位 丽日御茶子(《我的英雄学院》)

    第4位 阿席莉帕(《黄金神威》)

    第5位 桃濑成海(《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第6位 小柳花子(《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第7位 牧濑红莉栖(《命运石之门0》)

    第8位 蛙吹梅雨(《我的英雄学院》)

    第9位 薙切爱丽丝(《食戟之灵》)

    第10位 八百万百(《我的英雄学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