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动漫新闻 > 杰尔玛66变身!《航海王》第839集特别PV公开
  • 杰尔玛66变身!《航海王》第839集特别PV公开

    时间:2018-06-03 10:16:18  来源:  作者:

    根据尾田荣一郎创作的知名漫画改编的TV动画《航海王》将于明天(6月3日)播出第839集,昨天动画官方公布了一支第839集的特别PV。

    自动播放

    航海王动画最新特别PV

    正在加载... < >

      杰尔玛66变身!《航海王》第839集特别PV公开

      《航海王》的第839集名为《恶之军团 变身!杰尔玛66》,在本集中杰尔玛66将展示华丽的变身,为此官方于昨天公开了一支特别PV,展示了电击蓝尼治、火花红伊治、绞盘绿勇治、剧毒粉蕾玖的变身,非常帅气,第839集非常令人期待,喜欢《航海王》的粉丝不容错过明天的动画。

      《航海王》是日本漫画家尾田荣一郎作画的少年漫画作品,1997年8月开始在知名少年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目前已出版88卷漫画单行本,第89卷将于2018年6月4日发售。该作被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认证为“世界上发行量最高的单一作者创作的系列漫画”。根据漫画改编的同名TV动画《航海王》于1999年10月播出至今。故事讲述了生长在东海某小村庄的路飞受到海贼香克斯的精神指引,决定成为一名出色的海盗。为了达成这个目标,并找到万众瞩目的One Piece,路飞踏上艰苦的旅程。一路上他遇到了无数磨难,也结识了索隆、娜美、山治、乌索普、罗宾等一众性格各异的好友,他们携手一同展开了充满传奇色彩的大冒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