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动漫新闻 > 粉丝看过来!铃木实里将到香港演出
  • 粉丝看过来!铃木实里将到香港演出

    时间:2018-06-03 10:18:54  来源:  作者:

    作为近年来人气不断上升的新人,铃木实里正在得到越来越多粉丝的关注。由于近年来国内的二次元市场也变得愈发诱人,因此很多日本声优、歌手都会考虑来华演出的活动。近日官方宣布:铃木实里会在7月29日来到我国香港地区跟大家见面。

    粉丝看过来!铃木实里将到香港演出

    铃木来香港参加的是名为ANISON DREAM STAGE 2018的活动。而这也是她以个人歌手身份第一次在海外进行演出。而相关详情还有待官方后续的消息。

    对此,不少网友评论说:“这么早就开始在意中国市场了啊……有前途。”“正好是暑假,我打算去看看呢。”“不知道她会不会现场说中文啊(笑)。”而关于铃木这次演出的情况,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保持关注。

    1997年10月1日出生的铃木实里最早凭借《超时空要塞Δ》芙蕾雅·薇恩这个角色被大家所熟知。而后来她在出演包括《魔卡少女樱 CLEAR CARD篇》等作品的同时,也开始了自己的个人歌手活动,为《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等作品演唱过主题曲。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