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动漫新闻 > 好萌!《来自深渊》玩偶确定发售
  • 好萌!《来自深渊》玩偶确定发售

    时间:2018-06-03 10:19:54  来源:  作者:

    在去年的时候,一部名为《来自深渊》的动画赢得了动漫迷们的广泛好评,而官方也很快宣布了后续的动画化消息。在等待第二季到来之前,官方也在通过其他方式的企划继续保持作品热度。近日官方就宣布:将推出一款剧中角色娜娜奇的玩偶。

    好萌!《来自深渊》玩偶确定发售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这款手办的预览效果。玩偶版的娜娜奇露出了萌萌哒的笑容,在很多细节方面也都还原了作品当中的形象。

    好萌!《来自深渊》玩偶确定发售

    具体细节方面,这款玩偶的高度在34cm左右。而官方从6月1日到8月31日期间接受粉丝们的预约,价格为3800日元,约合人民币222元。至于具体的发售日期为明年1月。对此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好萌!《来自深渊》玩偶确定发售

    作品讲述在这个所有角落都被探索殆尽的世界上还有一个唯一不为人所知的秘境——巨大洞穴“深渊”。在这个不知延续至何方的深大洞穴内,栖息着各种奇妙的生物,沉睡着当今人类所无法制作的贵重遗物。深渊以不可思议的姿态使得人们趋之若鹜,屡次挑战深渊的冒险家则被人们称为“探窟家”。在深渊入口上建起来的小镇“奥斯”居住的少女莉可,梦想着有朝一日成为像母亲一样伟大的探窟家,解开深渊之谜。某天,莉可在探窟时,捡到了一个少年形态的机器人……幻想与机械混杂的大冒险就此开始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