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动漫新闻 > 《Happy Sugar Life》公布新PV 7月13日开播
  • 《Happy Sugar Life》公布新PV 7月13日开播

    时间:2018-06-03 10:24:31  来源:  作者:

    根据日本漫画家键空富烧创作的百合向漫画改编的TV动画《Happy Sugar Life》此前已确定将于今夏播出,昨天(6月1日)该动画公布了第2弹PV,同时宣布将于2018年7月13日开播。

    自动播放

    《Happy Sugar Life 》第2弹PV

    正在加载... < >

      《Happy Sugar Life》公布新PV 7月13日开播

      《Happy Sugar Life》的故事讲述了高一女生松坂砂糖与一位长得像幼女叫的少女神户盐一同居住在公寓当中。砂糖认为自己在这个世界上最喜欢的人就是盐。为了盐,砂糖还努力的在校外打工赚钱来养活自己和盐。在打工当中砂糖遇到了表面和善但占有欲极高还克扣工资的女店长,抖M对自己有着非分之想的已婚老师等等。官方昨天公布的第2弹PV时长近1分钟,PV中可以看到砂糖与盐的同居生活,以及砂糖在打工中的各种遭遇,还有多位登场角色露脸,该动画非常值得期待,喜欢百合的漫迷不要错过。

      TV动画《Happy Sugar Life》由Ezo'la公司负责动画制作,草川启造担任总导演,长山延好担任导演,待田堂子负责系列构成,安田祥子负责角色设计,龟山耕一郎负责配乐。动画的OP主题曲由女歌手ナナヲアカリ演唱,ED主题曲确定将由新人女歌手ReoNa演唱。该动画的主要声优阵容为松坂砂糖CV:花泽香菜、神户盐CV:久野美咲、神户旭CV:花守由美里、三星太阳CV:花江夏树、飞騨祥子CV:洲崎绫、北埋川大地CV:梅原裕一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