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动漫新闻 > 《One Room》第2季将连续3个月发售主题歌单曲
  • 《One Room》第2季将连续3个月发售主题歌单曲

    时间:2018-06-03 10:25:14  来源:  作者:

    由台风Graphics公司制作的第一人称视角的原创泡面番动画《One Room》将于2018年7月2日播出第2季动画,日前该动画宣布将从7月开始连续三个月发售主题歌单曲。

    《One Room》第2季将连续3个月发售主题歌单曲

    《One Room》第2季动画的OP主题曲将由花坂结衣(CV:M·A·O)、七桥御乃梨(CV:高桥李依)、天月真白(CV:水濑祈)三位角色演唱。其中由花坂结衣演唱的主题曲名为《青空モーニンググローリー》,该单曲预定于2018年7月27日发售,售价为不含税1300日元(约合人民币78元)。由七桥御乃梨演唱的主题曲曲名未定,单曲预定于2018年8月24日发售,售价也为不含税1300日元(约合人民币78元);由天月真梨演唱的主题曲曲名未定,单曲预定于2018年9月14日发售,售价同样为不含税1300日元(约合人民币78元)。

    TV动画《One Room》第2季制作阵容出现了不少变动,台风Graphics公司继续负责动画制作,监督负责角色原案,谷拓也负责角色设计,同时担任总作画导演,真野英二负责故事原案,霜井苍星负责剧本,音乐由山田知广负责。动画的故事发生在“主角(One)的居室(Room)”当中。观众们可以跟三位少女轮番邂逅,并跟三位少女展开一段以主角的居室为中心的故事。第2季动画的主要声优阵容为花坂结衣CV:M·A·O、七桥御乃梨CV:高桥李依、天月真白CV:水濑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