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动漫新闻 > 小英雄第一!最新一周漫画销量榜公布
  • 小英雄第一!最新一周漫画销量榜公布

    时间:2018-06-03 10:26:32  来源:  作者:

    日本作为漫画大国,每年都会为我们带来不少有趣的漫画作品。衡量一部作品的客观标准毫无疑问就是它的销量。在刚刚过去的一周当中,究竟有哪些漫画作品成为了ORICON榜单上的赢家呢?下面就让我们看看最新的结果吧。

    小英雄第一!最新一周漫画销量榜公布

    其中,排名榜首的是《我的英雄学院》。该系列这一周卖得最好的是第18卷单行本,不过随着第三季的热播,整个系列的销量都在不断上升。

    排在第2的是《SKIP BEAT!华丽的挑战》。这是由仲村佳树创作的人气漫画,自从第42卷单行本上市之后一直好评如潮。而第42卷也凭借出色的销量,成为了单卷的销量冠军。

    排在第3的是《黄金神威》。自从4月播出TV动画之后,该作品就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而本周销量最高的是第13卷单行本。

    获得第4的是《全职猎人》,第35卷贡献了本周最多的销量。另外排在第5的是《花过天晴~花样男子Next Season~》。

    除此之外,《王者天下》《七大罪》《粗点心战争》《堀桑与宫村君》以及《亚人酱有话要说!》等作品都榜上有名。

    【最新一周漫画销量榜TOP10(综合)】

    小英雄第一!最新一周漫画销量榜公布

    第1位 《我的英雄学院》

    第2位 《SKIP BEAT!华丽的挑战》

    第3位 《黄金神威》

    第4位 《全职猎人》

    第5位 《花过天晴~花样男子Next Season~》

    第6位 《王者天下》

    第7位 《七大罪》

    第8位 《粗点心战争》

    第9位 《堀桑与宫村君》

    第10位 《亚人酱有话要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