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动漫新闻 >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作者初次上节目 讲述拉面爱
  •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作者初次上节目 讲述拉面爱

    时间:2018-06-03 10:40:43  来源:  作者:

    谐星有野晋哉主持一档名为《有ちゃっと》的节目,就是邀请各位漫画家嘉宾登场进行交流,透露作品创作背后的故事。《妖精的尾巴》作者真岛浩、《家有穆珂》作者水品孝之、《无赖布鲁斯》作者森田真法、《古城荆棘王》作者岩原裕二、《死神/境·界》作者久保带人、《冰上的尤里》剧本家久保美津子以及《涉谷金鱼》作者苍伊宏海等人都曾接受其邀请曝内幕。官方宣布第9场节目的嘉宾是《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作者鸣见奈留。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作者初次上节目 讲述拉面爱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作者鸣见奈留和责编山田。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作者初次上节目 讲述拉面爱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作者初次上节目 讲述拉面爱

    有野晋哉在圈内是ACG谜,因此能从各位漫画家嘉宾口中挖出猛料。鸣见奈留是首次参加访谈类节目,并在节目中透露自己对拉面的爱,还有自己的兴趣爱好。有兴趣的粉丝可以从现在开始至6月15日登陆FOD网站进行观看。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作者初次上节目 讲述拉面爱

    鸣见奈留是女性漫画家,主要作品包括《东京纯爱奇缘》《绝对女王政》《JA~女生的农业~》《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以及《渡君的XX即将崩坏》等。其中《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是她从2013年开始在角川《MANGA LIVE STORIA》上连载的美食漫画,在2015年改编成早见明里主演的电视剧。TV动画在今年1月开播,神秘转学生小泉同学(CV:竹达彩奈)有着美丽的容貌,一举一动都透露着千金大小姐的气质,而且不愿意接近他人。但她有着一个可爱的爱好,那就是在放学后到处寻找美味的拉面进行品尝,一吃拉面就会变成高潮脸。大泽悠(CV:佐仓绫音)、中村美沙(CV:鬼头明里)与高桥润(CV:原由实)也被她的爱好而带入拉面大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