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动漫新闻 > 日本动漫迷:最近的动画数量是不是太多了
  • 日本动漫迷:最近的动画数量是不是太多了

    时间:2018-06-04 17:41:19  来源:  作者:

    2018年被称为“文艺复兴年”,《足球小将》《银河英雄传说》等动画的重制版纷纷登场,续集与原创动画也不甘示弱。今年的春季动画光是新作就有70多部,算上续集就有差不多80部了。要看完所有动画有点不现实,这也让部分动漫迷产生了选择困难症。7月新番还有一个月就来了,《进击的巨人》第三季、《暗芝居》第六季与《碧蓝之海》《春原庄的管理人》《轻羽飞扬》等作品即将登场。有日媒进行调查:你觉得最近的动画是不是太多了?

    日本动漫迷:最近的动画数量是不是太多了

    1.18/6/1 23:40

    我会选择有自己喜欢的声优出场,作画和剧情都喜欢,或者知道原作的,其他都不看。因此每一季我只看5部,这些作品不算很火也不算很冷门,看起来都很有趣,但要我买DVD就有些困难了。

    2.18/6/1 23:43

    我当上社会人后会看一话后再决定要不要追下去,但因为数量太多了产生选择困难症,看动画太累了。

    3.18/6/2 23:49

    动画整体数量太多了,但有印象的好看作品太少。而且我觉得最近相同类型的作品太多。个人觉得,不管是动画数量还是漫画动画化的数量都应该减少,原创要加油,我知道这么做很难。

    4.18/6/3 1:53

    我觉得最近的动画数量太多,内容也有很多相似。男性向作品不是去绎世界,就是跟美少女亲亲热热,主角都是龙傲天。女性向就是被一堆男性角色围着,然后他们gay里gay气的,尽在改编舞台剧。

    5.18/6/3 6:13

    其实我没所谓,只要想看不管是旧作还是新作都会买或借来看。

    6.18/6/3 6:20

    我觉得真是太多了,每次都要很艰难地选择要追哪些动画,每周看完也很累。除了那些不好看的动画,要追的基本上会追到大结局。但看动画应该是兴趣爱好,不能让自己追得太辛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