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动漫新闻 > 很有道理!阿宅无法互相理解的原因曝光
  • 很有道理!阿宅无法互相理解的原因曝光

    时间:2018-06-12 17:03:58  来源:  作者:

    现如今,自称是阿宅的人已经变得越来越多了。然而并不是说两个阿宅随机碰到一起就能够畅所欲言,有时候他们彼此之间甚至会爆发冲突。那么为啥阿宅之间也往往无法做到互相理解呢?对此,近日有一名日本网友绘图进行了说明。

    很有道理!阿宅无法互相理解的原因曝光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4位阿宅的形象。但是他们的“宅方向”却并不一致。例如左上角的阿宅对铁道、旅行或者少女漫画感兴趣,而右上角的阿宅则喜欢机器人动画、唱歌跟AKB。相比起来,他们之间唯一的共同点也只有“手游”罢了。这张图想要说明的是,阿宅之所以无法理解,是因为同样是宅,但彼此并没有特别多的共同语言。而绘制图片的网友建议:与其从兴趣入手,阿宅们还不如讨论自己出身地的话题更容易让对话进行下去。

    很有道理!阿宅无法互相理解的原因曝光

    该图片发布之后也迅速在网络上引发了热议,很多日本网友评论说:“确实如此。本来阿宅就不应该被认为是同样的群体。”“很有感触啊,我跟那些喜欢JUMP漫画的人就聊不来。”“说起来喜欢三次元偶像的人跟动漫迷根本就是不同的人吧?”那么各位动漫迷,你们是否也会有共鸣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