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动漫新闻 > 我是切岛!增田俊树谈《英雄学院》
  • 我是切岛!增田俊树谈《英雄学院》

    时间:2018-06-12 17:04:47  来源:  作者:

    作为近年来人气极高的少年向作品,《我的英雄学院》赢得了众多动漫迷的关注。尤其是在第三季动画播出之后,其精彩的剧情更是给人目不暇接之感。那么作为片中切岛锐儿郎的声优,增田俊树是如何看待这部作品?近日,有日本媒体对他进行了专访。(有节选)

    我是切岛!增田俊树谈《英雄学院》

    Q:请谈谈截至目前出演《我的英雄学院》所获得的感受吧。

    A:这是一部让人觉得“一往无前”的作品吧。原作漫画连载于《周刊少年JUMP》,而作品也充分体现出了JUMP拥有的“友情、努力、胜利”的主题。与此同时又能够在原作当中看到很多美漫的色彩。而动画版的画面跟音乐让世界观显得更加宏大,可以说是一部充满个性的作品。而出久他们为了成为英雄而努力的姿态非常帅气,英雄们不光是足够强大就行了,也不仅仅只是战胜对手就行了。我觉得这样的主题很棒哦。

    Q:那么关于您配音的切岛锐儿郎,增田先生又有着怎样的印象呢?

    A:这是一个热血的男儿呢。他在同学们当中起到了一种气氛制造者的作用,总是可以让大家提升斗志。在雄英高中的学生当中,切岛显得坦率而认真呢。实际上我在日常生活当中也被认为其实有点热血过头的感觉,因此这一点还是跟切岛比较相似的吧(笑)。

    我是切岛!增田俊树谈《英雄学院》

    Q:那么在出演这个角色时,您有什么特别在意的地方吗?

    A:这部作品当中,很多角色不光在技能方面显得非常有“个性”,他们本身的性格就让人印象深刻了。至于声优方面也都是一些个性十足、不输给别人的人物呢。因此我也不想认输啊……至少在热情方面不能输给大家了。所以我在配音时就会努力地放开嗓门,同自己内心当中跟切岛最相似的“个性”进行碰撞。

    Q:那么在给角色配音时,您得到了哪些指示呢?

    A:我基本上没有遇到过对角色塑造或者演出方面的指示。或许在确定让我给这个角色配音的时候,制作方就相信“如果是这些人的话,那么一定能够演好”吧。不过当角色们的心情随着剧情发生一定变化的时候,工作人员就会对我们进行一些指点呢。

    Q:而说到切岛的“个性”,那就是能够将自己的身体进行“硬化”呢。

    A:切岛本身是一个看起来比较土气的角色,这一点跟我比较相似。因此他的能力也算是没有超出我的想象了。但尽管我对这个角色的“个性”感到非常骄傲,可是看到周围的角色要么就是进行爆破、要么就是使用火焰或者冰的时候,还是很羡慕啊(笑)。

    我是切岛!增田俊树谈《英雄学院》

    Q:说起来,在那么多拥有“个性”的角色当中,您最希望拥有谁的能力呢?

    A:我觉得是能够操纵人心的“洗脑”能力吧。这应该是最强能力了。只要发动能力,就可以创造出一个有利于自己的环境。不过貌似只能想到一些邪恶的用法,所以说更像是反派角色使用的技能呢(笑)。

    Q:按照剧情,切岛参与到了跟出久等人一起营救爆豪的作战中,那么目前您的感想是?

    A:在出久等人打算营救爆豪和其他人的时候,切岛被留在了教室当中,什么都做不到。因为还不是职业英雄,所以说就算明知道不应该去帮忙,但是切岛依然会为自己“明明是英雄却无所作为”而感到纠结,并且对自己的不靠谱感到气愤。因此,当出久等人的行动失败之后,切岛就有一种“这一次该轮到我”的心情了。

    Q:那么最后,请跟大家说几句话吧。

    A:这部作品的剧情可谓是老少皆宜,作品当中拥有不同“个性”的角色显得很有魅力,而他们所拥有的希望和纠葛显得特别有戏剧性,有时候也会让人忍不住思考呢。

    《我的英雄学院》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各种超能力在世界上被陆续发现,但是人们无法判明其中原因。而随着时间流逝,不知不觉“架空”成了“日常”,“空想”就这样成为了现实。在世界总人口的将近80%都拥有某种特殊体质的超人社会当中,一种过去谁都只能憧憬空想的职业登上了历史舞台,那就是英雄。作品主人公绿谷出久,一位没有能力的少年,正是渴望成为英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