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动漫新闻 > 宣传图可爱!《龙王的工作》将办主题咖啡店
  • 宣传图可爱!《龙王的工作》将办主题咖啡店

    时间:2018-06-12 17:04:57  来源:  作者:

    近年来,很多的动漫作品都会在现实当中推出联动餐厅、联动咖啡店等企划,从而让粉丝们可以在店内充分享受跟作品相关的美食,体会其中的乐趣。而1月新番《龙王的工作!》也在近日公布了举办主题咖啡店的消息。

    宣传图可爱!《龙王的工作》将办主题咖啡店

    在官方给出的宣传图上,我们可以看到作品当中多名女主角的形象。而她们也都穿上了风格不同的女仆装,显得非常可爱。按照官方的计划,本次的咖啡店当中将会提供大量在作品里出现过的料理以及一些体现角色元素的美食。同时店内还有包括动画设定图、分镜、等身大角色招牌板等内容。

    按照计划,本次的活动将会在6月15日到7月29日期间举行。值得注意的是,在7月22日时,出演小爱的日高里菜、出演银子的金元寿子还将在现场举办座谈会。对此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宣传图可爱!《龙王的工作》将办主题咖啡店

    《龙王的工作!》讲述了玄关门一打开,眼前冒出了一位小学女生——“我依照约定来了,请收我为弟子!”年仅十六岁便拥有将棋界最高头衔“龙王”的九头龙八一家里,出现一位名叫雏鹤爱的小学三年级生,九岁。“什么?……弟子?你在说什么?”“……您不记得了吗?”八一对自己答应过的事情完全没有印象,却展开了与小学女生同居的生活。受到爱直率的热情影响,八一也逐渐取回险些丧失的热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