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动漫新闻 > 国漫看什么:国漫女主角的人设有什么魅力?
  • 国漫看什么:国漫女主角的人设有什么魅力?

    时间:2018-06-12 17:05:16  来源:  作者:

    在国漫蓬勃发现的现在,二次元的小伙伴们对于国漫的期待值也越来越高了。优秀的国漫人人爱,而现在,国漫已经不仅仅只是在中国发行,更是走出了国门。那么,你好奇现在的国漫究竟有什么作品吗?你了解现在国漫的类型吗?你知道有哪些国漫即将走向动画化吗?欢迎关注每周五到周日晚十二点的国漫频道——国漫看什么!

    众所周知,男女主角的存在可以说是一部漫画的灵魂,是他们推动了整个故事的发展,也是他们带领着读者进入光怪陆离的漫画世界。不得不说,如果男女主的人设是属于十分讨喜的设定的话,观众们很有可能会因为喜欢角色而继续观看动漫,就算剧情欠佳一点也问题不大。而那些不讨人喜欢的角色,特别是这种角色还是主角的话,那就比较不妙了。

    在日漫中,我们就可以看到很多非常讨人喜欢的男女主角,比如说《航海王》中的路飞、《未闻花名》中的面码、《一拳超人》中的琦玉老师等等。同理,在国漫当中,对于男女主角的人设,作者们也是花了大功夫的。那么,国漫中的女主角的人设都有那些魅力点呢?

    国漫看什么:国漫女主角的人设有什么魅力?

    1.涂山苏苏——《狐妖小红娘》

    喜欢看《狐妖小红娘》的少年们肯定对涂山苏苏有着很深刻的认识,她不但是个呆萌迷糊的小狐妖,还是个对零食有着很大执着的吃货少女。因为总是被别人称之为笨蛋蠢货,所以一直都想证明自己的实力,让别人刮目相看。但她却也不单单就是一个软萌的少女,事实上,涂山苏苏来自于涂山狐妖一族,实际上是因失去记忆和全部妖力而变成幼女形态的妖界最强之人——涂山红红。而涂山苏苏则可以借白月初的血变回涂山红红。

    国漫看什么:国漫女主角的人设有什么魅力?

    不过说到人设,其实涂山苏苏在最开始的时候都会给人一种呆萌的感觉,又加上吃货人设和萝莉一般的外表,天真可爱又迷糊的她确实得到了不少人的喜爱。而双重身份这个梗虽然现在看来已经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但因为她两个人格之间差异巨大,所以也带来了不少反差萌。而这种可御姐又可萝莉的角色,在很多人的眼中都是独具魅力的,从戏剧性上来讲,这类角色也比一般的角色要复杂得多。

    国漫看什么:国漫女主角的人设有什么魅力?

    2.黄晓烟——《王牌御史》

    黄晓烟是国产动漫《王牌御史》中的女主角,道教正宗仙门修仙者,散仙。外表16岁左右,是夏侯中学高一学生,手持上古诛仙剑,身穿红色紧身衣,身披白色古装长袍,穿着红色古代平底靴(动画靴子改成蓝色),是个脾气有些暴躁的美少女。一见到叶言就会变得十分倒霉,基本上每次倒霉都形象尽毁。

    对于一些传统的女主角来说,形象什么的都是十分重要的东西,不可否认那些傲娇系少女、三无系少女、女王系少女等等确实都是令人十分难忘的存在。但同样的,偶尔出现一个两个不那么软萌可爱的女性角色还真的挺吸引人的。其实黄晓烟作为《王牌御史》的女主角,最开始出场的时候还是挺高冷美丽的,可惜只要她一遇上叶言,那往往马上就变得倒霉十足,形象全无。但也正因为她强势又霸道,所以在她毁了形象怒不可竭的时候反差感还是挺强烈的。这种毫不做作的女生真的和那些玛丽苏完全不一样呢。

    国漫看什么:国漫女主角的人设有什么魅力?

    3. 王舞——《从前有座灵剑山》

    王舞是王陆的师父,灵剑山五长老,金丹修为天下第一。为人放荡不羁,被称为“灵剑山之耻”,经常被师兄弟针对。一手设计了灵剑山的入门考验,对完美破解自己设计的关卡的王陆抱有极大兴趣。与美丽的外表相反,脸皮厚与毒舌程度与王陆并列。后世灵剑派曾有一个王舞定律,其内容为:只要王舞有丢节操的可能,无论这个可能性多么微小不可思议……她一定会丢给你看。不过她也有着伤心的过往,而在经历那些事情之前,她的性格也不像现在这样没有节操,反而就是一个比较平凡的少女。

    其实说起来王舞这种性格的女主角,在动漫中大多数都是以配角的形式出现的。如果你看惯了那些可爱、呆萌、迷糊的少女,而想要体验一把不一样的女主气质,那么王舞还是挺适合你的。虽然她是没节操了一点,并且为人十分随心所欲,但总体而言,正是因为她的“不要脸”,所以才使得这个角色与别人有了巨大的差别。而她与男主角王陆之间的嬉笑打骂、毒舌互攻都为她赋予了不同寻常的魅力。话说这种又可以当兄弟又可以当老婆的角色,本身就挺讨人喜欢的,毕竟人家一点都不矫揉造作,还不容易生气难哄。

    国漫看什么:国漫女主角的人设有什么魅力?

    4. 画玖——《降灵记》

    漫画及其改编动画《降灵记》中的女主角。职业是降灵师,喜欢女扮男装,也经常被误认为是男人。被七爷称作“女汉子”,看似风风火火的她其实内心也有自己非常重视的人。从小在沧和山跟随沧和真人学习降灵术,由师兄画翊带大,与其感情非常深厚,酷爱吃包子,经常偷偷下山去买,一次在上山途中救下了被一群熊孩子追着打的九尾天狐,并取名为“初九”。有一个小其六岁的师妹画墨,感情相处十分融洽。还有一个爱好是赚钱,但实际上赚的钱都用来帮助了贤音寺的孤儿。

    在各大动漫中,早就拥有了很多喜欢女扮男装的女性角色,这些角色大多数都是为了一些不可告人的目的而进行女扮男装,又或者从小就以为自己是男孩子等等情况。不过拿到画玖身上来说,她女扮男装其实只是为了更好的活动吧。虽然是汉子了点,但实际上她也有着不少的少女心。不管怎么说,像这种英姿煞爽的少女,也确实是不少人的心头好。但比起那些强势得攻气十足的女王类角色来说,画玖还是比较显得势弱一些。

    国漫看什么:国漫女主角的人设有什么魅力?

    5.冯宝宝——《一人之下》

    冯宝宝是《一人之下》中的女主角,华北地区临时工,性格十分天然,三观也不似常人。从1944年夏天被发现开始就失去了记忆,并丧失了言语能力和人的情感,被山民徐翔的父母以“阿无”的名字捡回家。在与人相处的日子中,除了知道自己的名字叫“冯宝宝”之外,对自己的一切一无所知,并且几十年来容貌都不曾改变。虽然外表平时邋遢了点,但只要稍微一收拾就会变成大美女。很重承诺,就算生命受到威胁答应了别人的事都绝不会放弃。

    国漫看什么:国漫女主角的人设有什么魅力?

    在《一人之下》中,除了那些令人印象深刻的实力强劲的男性角色之外,在所有女性角色中,作为女主角的冯宝宝可能是最受欢迎的角色之一了。她完全不同于一般向的动漫女主角,她既不聪明也不傲娇,说话行动全凭自己的真实想法。因为头脑是典型的一根筋,又加上实力强大,所以她也做出了许多让人哭笑不得的事情(比如挖坑埋人)。也时常语出惊人,且没有一点作为女生的自觉,什么事情都还喜欢靠着武力解决。不过正是因为宝儿姐的人美路子野,她才得到了这么多少年的喜爱。

    好啦,今天的“国漫看什么”讲到这里就结束了哦。其实国漫当中还有不少颇具魅力的女主角,比如说《妖怪名单》中的苏九儿、《时空使徒》中的左安琪等等,但因为篇幅的原因企鹅娘就只有讲到这里了,欢迎少年们补充自己喜欢的角色在文章下方哟。咱们下次再见吧!拜拜啦米娜!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