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动漫新闻 > 期待好消息!电击文库秋之祭典宣传图公布
  • 期待好消息!电击文库秋之祭典宣传图公布

    时间:2018-06-12 17:05:55  来源:  作者:

    作为日本知名的轻小说文库,电击文库几乎在每个季度都会推出相关的祭典活动,并且在活动当中宣传有关新作品或者新动画企划的消息。而近日官方为我们带来了今年10月的秋之祭典宣传图,快来看看吧!

    期待好消息!电击文库秋之祭典宣传图公布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包括《刀剑神域》亚丝娜、《魔法禁书目录》茵蒂克丝、《埃罗芒阿老师》和泉纱雾、《噬血狂袭》姬柊雪菜等女主角的形象。考虑到电击文库官方一向会针对宣传图上的角色和作品推出相关企划,因此除了已经确定10月播出的《魔禁三》和《刀剑三》之外,其他几部作品的动态也值得期待。

    细节方面,今年的秋之祭典会在10月7日正式举办,届时官方也将准备大量的周边商品供粉丝们挑选。对此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