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动漫新闻 > 霸气外露!《龙珠超》悟空手办确定发售
  • 霸气外露!《龙珠超》悟空手办确定发售

    时间:2018-06-12 17:06:14  来源:  作者:

    尽管《龙珠超》的TV动画已经完结有一段时间了,但是这部作品的热度依然不减。而善于圈钱的官方自然也不会错过通过周边商品来吸引眼球的机会。近日官方宣布:将于今年8月发售一款主人公为孙悟空的手办。

    霸气外露!《龙珠超》悟空手办确定发售

    从预览图当中可以看到,这是悟空使用自在极意功状态的形象。画面里的他看起来表情严肃,整个构图也显得霸气十足。

    细节方面,这次的手办高度为44cm,而价格则是11880日元,约合人民币694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霸气外露!《龙珠超》悟空手办确定发售

    霸气外露!《龙珠超》悟空手办确定发售

    《龙珠超》的背景为孙悟空与魔人布欧的激烈战斗结束后,地球重新恢复和平之后的若干年。与自漫长沉睡中觉醒的破坏神比鲁斯的相遇,加上曾经被人敬畏为“宇宙帝王”的弗利萨的复活,在这些接连迫近悟空等人的威胁之上,更有来自其他宇宙的神秘角色、新的敌人登场!新的冒险开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