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动漫新闻 > 迷人又危险的角色 《魔力女战士》真人电视剧化决定
  • 迷人又危险的角色 《魔力女战士》真人电视剧化决定

    时间:2018-06-13 16:45:00  来源:  作者:

    随着《神奇女侠》的成功,好莱坞将更多的目光放到了女性为主角的作品上。日前,又一部经典的动画《魔力女战士》将要被再次真人化了。

    迷人又危险的角色 《魔力女战士》真人电视剧化决定

    《魔力女战士》是MTV电视台在1991年制作的动画。这部作品曾在2005年的时候被拍为真人版电影,当时电影版是由查理兹·赛隆主演。这次的再度真人化将由MTV主导,将会拍摄为真人电视剧。据悉官方目前已经确定电视剧将由杰夫·戴维斯编写剧本吗,电影版《魔力女战士》的制片人盖尔·安妮·赫德也将参与电视剧的制作。

    迷人又危险的角色 《魔力女战士》真人电视剧化决定

    故事发生在400年后的未来。一场突如其来的病毒消灭了地球上的绝大多数人,残存的人类为避免病毒的威胁,不得不退居到一个与外界完全隔离的城市,在这个被称为“布列尼亚”的孤岛中,人类不得不通过一代又一代的复制而长期存活于世上,但他们本身却一直被隐瞒了真相,对此浑然不知。故事主人公Aeon Flux是一个具有超能力的女战士,她受地下组织的委托,受命杀死集权统治者,并揭示一个秘密的世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