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动漫新闻 > 美女对美女!《鬼太郎》最新对谈出炉
  • 美女对美女!《鬼太郎》最新对谈出炉

    时间:2018-06-13 15:36:00  来源:  作者:

    4月新番当中有不少改编自经典作品的续集动画。而《鬼太郎》第六季就是这里面的佼佼者。目前作品还在热播当中,那么对出演猫娘的庄司宇芽香,以及对出演犬山真名的藤井雪代来说,她们最近又有什么新的感悟呢?对此有日本媒体进行了专访。(有节选)

    美女对美女!《鬼太郎》最新对谈出炉

    Q:请两位谈谈对自己出演的角色有什么印象吧。

    庄司:我原本就非常喜欢猫,因此对我这样的猫奴来说,猫娘绝对是值得尝试的角色。不过实际上我在试镜的时候配音的却是犬山真名呢(笑)。我是在看试镜资料的时候才知道原来也有猫娘的试镜,于是乎无论如何都想要试一下。结果梦想成真了。

    藤井:我出演的犬山真名是一个人类女孩。她会面对那些不可思议的事情,并且展开行动呢。我觉得与其要刻意去创作角色,不如将自己从剧情中感受到的冲击和恐惧表现出来就好了。而由于每次遇到的妖怪都不同,情况也不一样,所以说真名的“经验值”也在不断变化,为此我也要进行对应才行。

    Q:那么在经历了试镜之后,两位对拿到角色有怎样的心情呢?

    庄司:我在接到通知之后,完全无法相信这是真的。因为这是我非常想要尝试的角色,所以说在感到开心的同时,又因为《鬼太郎》是一部无人不知的作品,于是乎感受到了一种扑面而来的压力啊。

    藤井:我对自己能够以犬山真名的身份出演作品感到非常开心,简直都想要飞起来了。

    美女对美女!《鬼太郎》最新对谈出炉

    Q:《鬼太郎》第六季聚集了豪华的声优阵容,那么配音现场的气氛如何呢?

    藤井:非常棒。在开始配音之前我们还去布多天神社进行了祈福活动。

    庄司:那个时候很厉害呢!不光有野泽雅子女士在,还有田中真弓女士,都是大腕啊……

    Q:确实,都是一些光是看到出现就会觉得非常感动的人物呢。

    藤井:真的啊!感觉录音棚就像是声优界的百宝箱一样。而自己能够处在这样的空间当中无比幸福,每期配音的时候都感觉是在做梦。

    庄司:没错。而且大家都很适应配音环境,并且还会聊起过去一些大前辈的事情呢……

    Q:《鬼太郎》的动画已经有50个年头了,那么两位对这部作品有着怎样的记忆呢?

    藤井:我们都算是同龄人了,而两人在一起时往往会聊起第三季跟第四季的剧情呢。我印象最深刻的还是第三季的片尾曲、由吉几三演唱的《おばけがイクゾー》。片尾曲画面最后那一幕还出现了妖怪……

    庄司:那一幕很吓人呢。

    藤井:是啊。那一幕好吓人。而且歌词当中还有“不听话的坏孩子就会在晚上被接走哦”的内容,结果我家人就在说:“如果不听父母的话,鬼就会上门哦。”(笑)

    美女对美女!《鬼太郎》最新对谈出炉

    Q:这么算起来的话,两位应该是看了第四季的直播,跟第三季的重播吧。

    藤井:在第三季主题曲结尾,还有鬼太郎保护别人的场景,而第六季开头也有类似画面。

    Q:那么请两位谈谈这部作品今后的看点吧。

    庄司:站在猫娘的角度,我希望大家看到她今后帅气的表现呢。她不光能够灵活地施展动作,并且还会有自己去战斗的场景。另外真名称呼她为“猫娘姐姐”,而她也确实能够展现出大姐姐的风范。

    藤井:站在真名的角度来看,人类如何跟妖怪相处的内容值得关注。虽然真名会有被鬼太郎救助的剧情,但她也在不断成长,想法也会发生改变。实际上刚开始的几集剧情就已经体现出这一点了。而她非常向往妖怪的世界,并且跟鬼太郎家族的距离也在不断拉近。那么真名作为人类的表现值得关注。另外作品也刻画了如今的日本社会以及人类所存在的黑暗,可以说每周剧情都值得期待,令人意味深长呢!

    美女对美女!《鬼太郎》最新对谈出炉

    《鬼太郎》讲述了主人公鬼太郎同很多充满个性的妖怪面对各种事件的故事。新作动画算是系列史上的第六季,而距离2007到2009年播出的第五季已经过去了9年的时间。这次的作品以人们已经忘记妖怪存在的现代作为舞台,发生了很多无法用科学解释的现象。并且流言蜚语让大人们不知所措。这时候,鬼太郎出现在了一名13岁的少女面前……动画从4月1日起正式播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