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动漫新闻 > 企鹅娘测试:你的性格最像国漫中的谁?
  • 企鹅娘测试:你的性格最像国漫中的谁?

    时间:2018-06-13 15:16:00  来源:  作者:

    说到现今的国漫,其实值得夸耀的还是有不少的作品。而作为灵魂人物的角色们,大多也是各有特色,且性格鲜明。并且,他们在性格上也更加接近于国内青少年的普遍状态,会吐槽、会有一些屌丝气息、也会有着一颗除恶扬善的心。当然,实际上国漫中还有着不少比较高冷、沉稳、心思缜密的角色出现。也正是这些性格迥异的角色们,才使得作品整体更有可信度,也更加精彩。

    那么,你的性格和国漫中的谁最像呢?想知道的话就跟着企鹅娘来一起测试测试吧!

    企鹅娘测试:你的性格最像国漫中的谁?

    1.你觉得每个人都有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吗?

    是的,我会这样觉得——转2

    不是,我不会这样觉得——转3

    有些时候我会这样觉得—— 转4

    2.你能一眼看出女生们的真实想法吗?

    不,我看不出来——转3

    看得出来——转4

    有些时候看得出来吧——转5

    3.如果你有机会拥有特异功能的话,你会选择下面的哪一种?

    隐身功能——转4

    意念控制——转5

    读心术——转6

    4.要是你的身边突然出现了一个人说他来自未来,你会觉得?

    这个人怕不是个傻子吧?——转5

    我也能遇到只有男主才会遇见的事件?——转6

    让他拿出证据证明自己来自未来——转7

    企鹅娘测试:你的性格最像国漫中的谁?

    5.“人不要脸天下无敌”,你觉得这句话很有道理吗?

    是的,我觉得这句话还是挺有道理的——转6

    不是,我觉得这句话就是扯淡——转7

    有些时候有道理,有些时候反而会起到反效果——转8

    6.你认同那些不折手段以达到自己目的的人吗?

    认同,我觉得他们很有能力——转7

    不认同,我觉得他们丧失了一些很宝贵的东西——转8

    有些时候我会认同,有些时候则不会——转9

    7.你会为了金钱去做一些昧着良心的事情吗?

    是的,我觉得自己会——转8

    不是,我觉得自己不会——转9

    有些时候我会这样觉得——转10

    8.如果你出现在战斗中,你会更加喜欢进攻还是防守?

    进攻吧,我比较喜欢厮杀的感觉——转9

    防守吧,我还是比较喜欢安全一点的位置——转10

    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我!——转11

    企鹅娘测试:你的性格最像国漫中的谁?

    9.你是一个做什么事情都喜欢计划好一切的人吗?

    是的,我是这样的人——转10

    不是,我不是这样的人——转11

    有些时候我会,有些时候不会——转12

    10.在面对一些重要的选择时,你是不是会犹豫不决不知道如何决定?

    是的,我觉得自己会——转11

    不是,我觉得自己不会——转12

    有些时候会这样觉得——转13

    11.你更喜欢在网上与人交流还是面对面进行交流?

    面对面的交流吧,比较直观一点——转12

    网上交流——转13

    我觉得都差不多吧——转14

    12.你很在意周围的人怎么看你的吗?

    是的,我会很在意的——转13

    不是,我觉得我一点都不在意——转14

    对认识的人会比较在意一点,陌生人无所谓——转15

    企鹅娘测试:你的性格最像国漫中的谁?

    13.在看待一件事物的时候,你会比别人更加注重细节吗?

    是的,我会——【类型A】

    不是,我不会—— 【类型B】

    有些时候会——转14

    14.对于小孩子,你很有耐心吗?

    是的——【类型D】

    不是 ——转15

    15.你是一个极度我行我素的人吗?

    是的——【类型E】

    不是——【类型C】

    企鹅娘测试:你的性格最像国漫中的谁?

    【类型A】:张楚岚——《一人之下》

    在爷爷从小的教导下成为异人,从小修习天师府的金光咒和阳五雷,是八奇技之一炁体源流的继承人。看似不着调但实际心思缜密,拥有着远超旁人的心性。有时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甚至会做出一些“不要脸”的行为,所以被人起外号为“不摇碧莲”,但他本人并不在意并欣然接受。是个理性成分多于感性成分的人。活的通透,干什么都有明确的目标、清晰有条理,看事情也比别人更清楚明白。

    既然选到了这个选项,那么证明你的性格和张楚岚还是挺像的,你们都属于那种对自己将要做的事情有着明确规划的人,同时你也总是能够在一些与人的对话中发现别人的浅层意思。虽然你本身有些无欲无求的样子,但实际内心也有着自己的坚持和底线。总而言之,你是个比较识时务的聪明人。

    企鹅娘测试:你的性格最像国漫中的谁?

    【类型B】:叶言——《王牌御史》

    16岁左右,表面上是夏侯中学的一名普通高一学生,但身份却是夜行御史、打更人。是个比较不着调的人,平时做出来的事情也令人费解,十分喜欢行为艺术并且贯彻着身体力行的理念。和黄晓烟遇上时总是状况百出,让黄晓烟出了很多丑。实际上却是个有些担当的人,对于黄晓烟有着非同一般的在乎之情。

    而说到你,你和叶言一样都是那种有些我行我素的人,并不怎么在意别人对你的看法,并且你的有些想法也总是不能和周围的朋友达成一致。虽然你看起来有些不着调,但实际上你却是个比较有担当的人。你对于自己感兴趣的东西总是抱着很强烈的情感,而对于那些自己不感兴趣的东西,则理也不会理。这点也和你的恋爱观有些相似,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企鹅娘测试:你的性格最像国漫中的谁?

    【类型C】:白月初——《狐妖小红娘》

    原本看起来只是一名学生,被一气道盟严格控制着,但实际上白月初却是道界最强之人东方月初的转世,他除了拥有涂山红红的妖力之外,自身也有着非比寻常的力量,精通格斗法。后从一气道盟逃脱,与涂山苏苏相遇并且联手完成了红线仙的任务。性格聪明隐忍,还是个大吃货,喜欢哄骗苏苏要东西吃。因为穷苦多年,故变得十分贪财,相当吝啬,也十分羡慕有钱人,比如说王富贵。

    你是一个表面上看起来很有迷惑性的人,在别人看来你就是那种比较单纯的人,但实际上你的心思却比别人想象的多。你并不喜欢把自己的真实情感完全毫无保留地展现在别人面前,对于你来说隐藏自己的真实想法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不过对于自己在意且自己喜欢的事情,你也要比别人执着一些。

    企鹅娘测试:你的性格最像国漫中的谁?

    【类型D】:白小飞——《尸兄》

    本是一位平面设计师,大学毕业后居住在H市。为人有些天然呆萌,比较天真。吐槽十分犀利,常常令人无言以对。痴情,这点从他在危机关头总能想起小薇而打起精神这一点可以看出。比较聪明,关键时刻总能保持镇定,并且总能在绝境中找到突破点,且会随地利用所有周边可以找到的东西,就地取材的能力十分强大。洞察力、责任心都很一流,还会哄小孩子。十分在乎伙伴,甘愿为此放弃尊严。

    你是一个对于事情很有自己想法的人,对于自己的将来你也有着比较明确的规划。你也是一个极其懂得变通的人,但如果事情计算得太多也并不是一件好事情。在情感方面你也会是比较执着的一个人。如果真的遇见了自己喜欢的人,你也会马上采取行动。你亦是一个很有责任心的人,不会轻易放弃自己的承诺。总之,你和白小飞有些地方还真的挺像的。

    企鹅娘测试:你的性格最像国漫中的谁?

    【类型E】:王陆——《从前有座灵剑山》

    从始至终都自称专业冒险者且从始至终都毫无节操。超级天才,智商情商都极高,各种诡计和手段层出不穷,洞察能力惊人。实际上很有责任感,某种方面来讲思想很正。虽然早期战斗力并非顶尖,但凭借强大的防御能力、丰富的冒险经验与敏锐的头脑每次都化险为夷,后期攻击力渐渐上升。与其师父王舞都是节操丧尽之辈且时常斗嘴互损,但几十年相处下来也逐渐与王舞产生情愫。

    既然你选到了这里,那么证明你和王陆还是挺有些相似点的。你是一个想法比较多的人,在别人看来也许会有些没节操,但实际上你的内心却和你表现出来的有着很大的差别。你并不认为做事情一定要光明正大,在有捷径可以走的情况下你往往会选择既省力又效率高的方法。在责任心方面,你也比较强。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