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动漫新闻 > 男友和小鲜肉都想要!德永绘里主演《恋之月》
  • 男友和小鲜肉都想要!德永绘里主演《恋之月》

    时间:2018-07-20 22:38:26  来源:  作者:

    新田章的漫画《恋之月》早前宣布改编真人日剧。现在主角演员已经确定,由德永绘里饰演平和子。日剧将于7月26日开播,由森义仁、酒井麻一、松本花奈和桑岛宪司联合执导。高田亮、PEYAN沼木与大江崇云担任编剧。

    男友和小鲜肉都想要!德永绘里主演《恋之月》

    《恋之月》讲述的是30岁女主角平和子与同居男友枫君还有16岁高中生井君之间的三角恋爱关系。漫画目前在讲谈社《MORNING TWO》上连载,单行本出版至第5卷。新田章表示漫画还在连载,自己很期待看到漫画和日剧的结局。

    男友和小鲜肉都想要!德永绘里主演《恋之月》

    德永绘里出生于1988年,曾参演《樱桃小丸子真人版2》《荒川爆笑团》《小梅医生》《扶桑花女孩》《无家可归的中学生》以及《花水木》等作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