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动漫新闻 > X档案:天使降临!动漫中的“小天使”少女们
  • X档案:天使降临!动漫中的“小天使”少女们

    时间:2018-07-20 22:38:37  来源:  作者:

    总有一位少女,让你梦牵魂绕,总有一位少女,触碰你的心房,总有一位少女,像是天使一般的存在,面对这样的少女,会让你不禁感慨道,让她下凡真是辛苦了。她,纯洁无瑕,让人感动,热心帮助和照顾身边的每一个人,特别是在如今社会人情逐渐冷淡,这样的少女宛如就像是真天使降临一般。动漫里也不乏有这样像是小天使存在般的少女。下面企鹅娘就来盘点一下动漫中的“小天使”少女们吧!

    1.杏子(《超能力女儿》 CV:村川梨衣)

    X档案:天使降临!动漫中的“小天使”少女们

    杏子来自与雏同一个组织,拥有与雏相同的意念操控能力,接受神秘组织的命令前来追杀雏,但是由于实力上的差距,最终在新田所定立的新战斗方式中败给了雏,事后意图伪造已经杀死雏的假象来帮助雏,结果因为传送装置的故障被迫留了下来。

    X档案:天使降临!动漫中的“小天使”少女们

    被迫留下来的杏子跟着流浪团体一起生活,像其他流浪老人一样捡易拉罐去换钱的方式存活着,千辛万苦了一天得来的钱也不过能买方便面的程度,跟某个成为有钱黑社会女儿的人太不一样了……就算是这样艰辛,也收留了某个被赶出来的有钱黑社会的女儿,给她吃的给她住的,那可是杏子捡了几天的易拉罐换回来的啊……今天,也是为杏子小天使流泪的一天!

    2.钻石(《宝石之国》 CV:茅野爱衣)

    X档案:天使降临!动漫中的“小天使”少女们

    头发像是钻石一样闪耀,这也是钻石特有的,拥有宝石人中最高的硬度。钻石待人和善,温柔善良,对于总是惹麻烦的磷叶石也没有像其他人一样,总是很照顾她,倾听她的麻烦。在和善的外表下也藏着好强敏感的一面,虽然对强大的圆粒金刚石非常憧憬珍视,却也因被其屡次保护而心生芥蒂。

    X档案:天使降临!动漫中的“小天使”少女们

    磷叶石不慎被月人遗留下的巨型蜗牛吞噬,在击败蜗牛后,却发现蜗牛巨大的壳内空无一物。钻石将遇水缩小的蜗牛本体错认成磷叶石,在众人纷纷放弃的时候仍不懈找寻着将磷叶石变回的方法,真的是个小天使呀,可能因为明白磷叶石的感受,理解磷叶石的所作所为吧。最终发现磷叶石已经变为蜗牛壳的一部分,并与众人一同将与壳同化的磷叶石从壳上分离出来,重新拼回人形。

    3.羽鸟智世(《魔法使的新娘》 CV:种崎敦美)

    X档案:天使降临!动漫中的“小天使”少女们

    15岁,红发绿眼的日本少女,曾经拥有双亲和弟弟,父亲和弟弟出走,母亲想要掐死她而未了,随后母亲在她的面前自杀,接下来,就是被亲戚扔过来扔过去。没有谁需要她,没有谁期待她,没有谁爱着她。

    X档案:天使降临!动漫中的“小天使”少女们

    什么都没有的她,只是有着与生俱来的特别力量,拥有这样力量的人被称为“夜之爱女”,在拍卖场被拍卖,以高价卖给了“荆棘的魔法使”,以徒弟的方式跟随在他的身边学习魔法,同时,也是以他的新娘的身份与他生活在一起。

    智世虽然经历悲惨,但是没有因此心里扭曲或者阴暗,她每次都是不由自主的去帮助那些可怜的人,只要是有人向她寻求帮助,她都会竭尽全力,哪怕是受伤也在所不惜,在幼龙事件中也是如此,结果被因其吸收龙的负面而导致手臂被龙诅咒了。幸好小天使拯救约瑟夫后获得神之子的不死诅咒,暂时身体没有出现问题。

    4.隅野沙耶香(《笨女孩》 CV:原田彩枫)

    X档案:天使降临!动漫中的“小天使”少女们

    花畑佳子的同学,性格温柔,乐于助人,对于自己帮助的人总是很热心,被明君称之为烂好人。全剧唯二的正常人,做的事情和说出的话都是很正常的,但是在这个不正常的番剧中总是显得不正常……对于佳子来说是唯一能称得上是朋友的存在,因为是贫乳,对于自己的胸部大小很是在意,平时靠胸垫伪装出还挺有料的样子。

    X档案:天使降临!动漫中的“小天使”少女们

    刚开始认为阿明没有朋友,认为太可怜了,所以为了帮助没有朋友的阿久津明,自说自话地成为了小明的朋友。天使都是这样,福泽天下,哪里有需要就去哪里!就这样,被坑进入了狼窝,接下来,经历了“被佳子妈妈认为是情敌,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给对方看了胖次”“为了当面感谢香蕉的种植者被花畑佳子带着徒步跑到车程要3个多小时的南多良村,途中身上的钱被佳子花去了,最后不得不下跪向别人借回家路费。”等等这样类似的事件,一直被佳子坑,还保持着天使的样子,真的是很不容易啊……

    5.小森朱梨(《小森同学拒绝不了!》 CV:内田彩)

    X档案:天使降临!动漫中的“小天使”少女们

    就像是标题那样,小森拒绝不了其他人的请求,明明自己也想立刻上厕所,但是因为后面人的请求,自己就忍让了,因为其他社团的请求,自己也就答应了,明明是其他人的事情,但是因为请求了自己的帮助,所以也就做了。可以说,小森是这个学校小天使,所以只要有困难,就能立刻想起小森。

    X档案:天使降临!动漫中的“小天使”少女们

    朱梨自己是无法拒绝他人请求的性格,所以把不少时间都用在了别人身上。但她不是没有原则,她的基础是“喜欢为别人派上用场”这一感情,在被别人所拜托的时候,条件反射地学会了许多技术和知识,所以经常被认为是万能的。不过,游戏和绘画等不擅长的东西也是有的。

    6.爱蜜莉雅(《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CV:高桥李依)

    X档案:天使降临!动漫中的“小天使”少女们

    有着银色长发和蓝紫瞳的半精灵少女,是作者钦定的全作品第一美貌,来自艾利奥尔大森林,在养母福尔图娜及培提尔其乌斯·罗马尼空提的扶养下长大。因为外貌与传说中的嫉妒魔女·莎缇拉相像而常被人忌讳,被许多人厌恶。

    X档案:天使降临!动漫中的“小天使”少女们

    虽然本人不肯承认,但实际上是一个爱照顾人帮助人的老好人,这一点,就在第一次与男主菜月昴相见的时候就体现了,救了被强盗纠缠的菜月昴。就算是撒娇,也只在猫精灵帕克的面前会露出撒娇的表情。料理技能糟糕,歌唱技能也同样糟糕,虽然声音美妙,却是个毫无自觉的音痴。

    7.忌村静子(《弹丸论破3〜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院(未来篇)》 CV:藤田咲)

    X档案:天使降临!动漫中的“小天使”少女们

    第四支部支部长。希望之峰学园第76期生,原·超高校级的药剂师。因为戴着口罩,所以很难让人知道她的表情到底是怎样的,也无法猜测其内心在想什么。还没被学校劝退时经常在实验室里制作药物,因为是个老好人,所以也会接受学园的学生的请求,虽然说话总是一副神色紧张的样子,让人觉得神经兮兮的,其实是个期望为别人治疗的好人。

    在救助被车撞的小狗的时候,与安藤流流歌和十六夜惣之助相识,因为很想要朋友,曾认为流流歌是比什么都重要的朋友并信赖着她。后来因为个人服药原因不能吃流流歌的甜食,愧疚感让她答应流流歌,帮她做任何事,在知道静子愿意为自己做任何事情后,流流歌就经常让静子帮忙做各种各样的药。

    8.月乃濑·薇奈特·艾普莉尔(《珈百璃的堕落》 CV:大西沙织)

    X档案:天使降临!动漫中的“小天使”少女们

    薇奈来自冥风淳朴的地狱,虽然是个恶魔,但是十分善良,看到有困难的人就会去帮忙的类型,对珈百璃成天过着自甘堕落的生活看不下去,私自配了珈百璃房间的钥匙,然后把珈百璃从房间里揪出来。做事认真,擅长裁缝技术,料理水平同样高超,在圣诞节的时候还制作精美的蛋糕,你们恶魔还过圣诞节吗……

    X档案:天使降临!动漫中的“小天使”少女们

    只要珈百璃不顺意,就会拿出毁灭世界的号角,都是我们薇奈劝阻了她,在不知不觉中,薇奈已经拯救了世界无数次了。因为实在太善良,薇奈在魔界的分数是倒数第二,而且作者曾透露如果薇奈是天使的话分数可能比珈百璃还要高。这才是真正的天使啊,知道为啥地狱打不过天堂吗?因为地狱里面的恶魔才是真天使的存在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