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动漫新闻 > 三种选择!《从零开始》推出马克杯周边
  • 三种选择!《从零开始》推出马克杯周边

    时间:2018-07-20 22:39:21  来源:  作者:

    作为近年来人气极高的轻改动画,《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总是会给我们带来很多的惊喜。近日官方宣布将会发售一套极具个性的马克杯,让我们快来看看吧!

    三种选择!《从零开始》推出马克杯周边

    本次的马克杯是官方同一家名为AMNIBUS的机构合作而推出的。从预览图上可以看到,马克杯一共有3种款式,分别对应作品角色爱蜜莉雅、雷姆以及拉姆。从上色效果而言,能够让使用者们感受到一种水彩画的气息。而官方表示马克杯的尺寸比较大,可以充分满足平时大家喝东西的需求。至于每个杯子售价是1500日元,约合人民币89元。

    对此,一些网友评论说:“雷姆跟拉姆的杯子可以一起买了当情侣杯了吧?”“爱蜜莉雅永远是那么可爱。”“如果这个杯子附赠发音功能该多好,我肯定坚持喝水!”而关于《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的更多动态,我们将继续关注。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讲述了被召唤到异界的高中生菜月昴邂逅了神秘的少女和猫精灵,然而没多久他们遭遇了袭击,并且丧命。可是当菜月昴回过神来,发现自己的能力居然是穿越回过去的“死亡回归”。为了守护少女的生命,少年开始了跨越轮回的努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