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动漫新闻 > 哪个动漫角色恋爱最迟钝 路飞、小智都不是他对手
  • 哪个动漫角色恋爱最迟钝 路飞、小智都不是他对手

    时间:2018-07-20 22:40:54  来源:  作者:

    恋爱是人际关系的其中一个重要要素。恋爱被称为一种病,突然降临时,会使相思之人感到无可奈何又揪心,并产生各种变化。但在动漫世界中,有的角色却对恋爱相当迟钝,完全觉察不出对方明里暗里的举动。那么,哪个角色对恋爱最迟钝呢?路飞与小智面对妹子的主动常常是一脸懵逼,但日本动漫迷认为田中比他们更迟钝。

    哪个动漫角色恋爱最迟钝 路飞、小智都不是他对手

    【goo网站:对恋爱最迟钝的动漫角色排名TOP10】

    第1位:田中(《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 726票

    第2位:路飞(《航海王》) 666票

    第3位:小智(《精灵宝可梦》) 324票

    第4位:吐司面包超人(《面包超人》) 265票

    第5位:野崎梅太郎(《月刊少女野崎君》) 261票

    第6位:一条乐(《伪恋》) 164票

    第7位:结城梨斗(《出包王女》) 154票

    第8位:上条当麻(《魔法禁书目录》《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121票

    第9位:幸平创真(《食戟之灵》) 120票

    第10位:旋涡鸣人(《火影忍者》) 120票

    哪个动漫角色恋爱最迟钝 路飞、小智都不是他对手

    在《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中,田中总是以慵懒的表情、懒散的姿态出现,做什么事情都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就算班上的美女委员长对他抱有好感,他都毫无反应。毕竟田中连男主角都都不想当,而且非常依赖高大又可靠的太田。

    哪个动漫角色恋爱最迟钝 路飞、小智都不是他对手

    路飞对像女帝这样的绝世美女都毫无反应,一心想着帮助别人。而且在他的脑子中就只有小伙伴这个概念,女朋友能吃吗?

    哪个动漫角色恋爱最迟钝 路飞、小智都不是他对手

    小智的初吻疑似被瑟妹拿下了,还经常遭遇妹子的亲吻,还一副纯情少年的模样。而且随着时间推移,小智越来越像少女,从形象上完全可以去当女装大佬了。跟女孩子在一起相比,他与小刚、皮卡丘的关系会更密切,因此也被称为“本子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