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动漫新闻 > 漫改剧《透明的摇篮》海报公布 清原果耶超可爱
  • 漫改剧《透明的摇篮》海报公布 清原果耶超可爱

    时间:2018-07-20 22:42:58  来源:  作者:

    以医疗为题材的漫画作品不少,但以妇产科为题材的相对较少。之前的《产科医鸿鸟》被改编成日剧,并由绫野刚主演后,不管是收视还是口碑都获得了双丰收。同样以妇产科为题材的《透明的摇篮》也被改编成日剧,官方公布了清原果耶穿上实习护士装的海报。

    漫改剧《透明的摇篮》海报公布 清原果耶超可爱

    《透明的摇篮》由清原果耶主演,她在剧中饰演实习护士葵,在由比妇产科工作,与院长和前辈们一起认真对待每一个孕妇。清原果耶曾参演《3月的狮子》《毒岛百合子的赤裸裸日记》《阿浅来了》以及《花牌情缘:结》等影视作品。其他演员还有濑户康史、水川麻美、酒井若菜、MAIKO、叶山奖之以及原田美枝子等。主题曲《せつないもの》由Chara所演唱。

    漫改剧《透明的摇篮》海报公布 清原果耶超可爱

    《透明的摇篮》是冲田×华在讲谈社《初吻》上连载的漫画,讲述护士在妇产科医院工作的故事,并非每一个孕妇都能平安生产,遭受流产或死胎的大有人在。日剧将于7月20日播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