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动漫新闻 > 《命运九重奏》制作舞台剧 中村优一参演
  • 《命运九重奏》制作舞台剧 中村优一参演

    时间:2018-07-20 22:43:31  来源:  作者:

    女性向游戏《命运九重奏》决定制作舞台剧,将于10月17日至10月21日在东京草月HALL上演。演员阵容也已确定,包括中村优一、筑田行子、辻谅、鹰松宏一、鲇川太阳、安达勇人、橘龙丸、本川翔太、松波优辉、竹田亮、西园美铃、影山靖奈、最上美忧、川岸银次与绿川睦。

    《命运九重奏》制作舞台剧 中村优一参演

    《命运九重奏》是Otomate发售的恋爱冒险游戏,2016年播放TV动画。故事讲述拥有特殊能力的少男少女坐着巨大的飞船NORN9进行奇妙旅行。声优包括藤村步、梶裕贵、斋贺光希、濑户麻沙美、游佐浩二、佐藤拓也、杉田智和、吉野裕行、杉山纪彰、阿部敦、下野纮以及小野大辅等。舞台剧根据蛭田直美的原创剧本所制作,演出是前野祥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