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动漫新闻 > 现场COS!《邪神》举办先行上映会
  • 现场COS!《邪神》举办先行上映会

    时间:2018-07-20 22:44:35  来源:  作者:

    在即将到来的7月新番当中,有一部名为《邪神与厨二病少女》的作品引发了广泛关注。而在本周末,官方也举办了作品的先行上映会活动,对此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报道。

    现场COS!《邪神》举办先行上映会

    本次的活动邀请到了大森日雅、佐佐木李子、小见川千明以及小坂井祐莉绘等主创声优到场。她们也分别穿着角色的服装亮相,看起来颇有几分COS展的味道。而来到现场之后,她们首先面对粉丝演唱了作品的主题曲《あの娘にドロップキック》。

    在演唱完之后,她们跟大家共同观看了第1集的动画。随着剧情的发展,现场不断响起“好好笑”“好可怕”的声音。而声优们也评价说:“比想象中流血更多呢。”尤其是大森评价道:“邪神酱被打得面目全非时,现场的笑声是最大的。”

    在这集动画播出完毕之后,大森念起了来自邪神酱的声优铃木爱奈写给大家的信,其中就提到“为了能够展现出邪神酱又渣又可爱的魅力,我会加油的”。而最后大家跟粉丝们发表了自己的感想,本次的活动也顺利结束。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已经读大学但还有中二病的妹子花园百合铃召唤出了魔界的恶魔邪神酱,但是这位邪神酱上半身是萌妹子下半身则是蛇身。如果邪神酱想要返回魔界的话就必须要杀死召唤者,于是邪神酱天天想的就是如何杀死百合铃。但是百合铃强悍的战斗力让邪神酱总是以卵击石,二人就这样开始了同居生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