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动漫新闻 > 物语两连冠!最新一周轻小说销量榜
  • 物语两连冠!最新一周轻小说销量榜

    时间:2018-07-20 22:44:56  来源:  作者:

    现如今每个季度都会有不少动画改编自轻小说,尤其是“成为轻小说家吧”网站的出现大大降低了轻小说的创作门槛。近日,最新一周的轻小说销量榜正式出炉,一起看看都有哪些作品上榜吧。

    物语两连冠!最新一周轻小说销量榜

    其中,排名榜首的是知名轻小说家西尾维新创作的《物语系列》。在前段时间最新的《宵物语》上市之后,该系列的作品已经连续两周拿到冠军了。而最近一周《宵物语》依然卖出了1.6万册的销量,排名单卷销量榜的冠军。

    排在第2的是《刀剑神域Alternative GGO》。本作品连续三周拿到了同样的排名,足见其稳定的人气。除了此前发售的最新卷小说之外,目前热播的动画也为作品的销量提升贡献了足够的力量。

    排在第3的是《岸边露伴不爱叫嚷》。这是由荒木飞吕彦原作、维羽裕介等人创作的小说。最新的短篇小说集在一周时间内卖出了1.5万册的销量,成为了单卷销量榜的亚军。

    获得第4的是《真·天地无用!魉皇鬼外传 天地无用!GXP》。这部作品由梶岛正树和白根秀树担任原作,而前者同时负责了插画工作。在最近这一周,官方发售了最新的第17卷单行本,这卷单行本也凭借1.2万册的销量拿到了单卷销量榜的第3名。

    获得第5的是《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这部作品曾经在去年的时候实现了动画化,并且因为其独特的设定引发了很多争议。而本周上市的是最新的第13卷单行本,销量也达到了9700册以上,成为了单卷销量榜的第4名。

    除此之外,《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未来的未来》轻小说作品、《现实主义勇者的王国再建记》、《航海王》轻小说作品以及《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等都榜上有名。

    【最新一周轻小说销量榜TOP10(综合)】

    物语两连冠!最新一周轻小说销量榜

    第1位 《物语系列》

    第2位 《刀剑神域Alternative GGO》

    第3位 《岸边露伴不爱叫嚷》

    第4位 《真·天地无用!魉皇鬼外传 天地无用!GXP》

    第5位 《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

    第6位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第7位 《未来的未来》轻小说作品

    第8位 《现实主义勇者的王国再建记》

    第9位 《航海王》轻小说作品

    第10位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最新一周轻小说销量榜TOP10(单卷)】

    第1位 《宵物语》

    第2位 《岸边露伴不爱叫嚷》短篇小说集

    第3位 《真·天地无用!魉皇鬼外传 天地无用!GXP》第17卷

    第4位 《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第13卷

    第5位 《未来的未来》

    第6位 《刀剑神域Alternative GGO》第Ⅶ卷

    第7位 《现实主义勇者的王国再建记》第Ⅶ卷

    第8位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第13卷

    第9位 《封神演义》小说

    第10位 《新约 魔法禁书目录》第20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