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动漫新闻 > 多田君登顶!老外新番角色榜公布
  • 多田君登顶!老外新番角色榜公布

    时间:2018-07-20 22:45:40  来源:  作者:

    我们现在几乎每天都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榜单评选。而这种事情不仅仅发生在日本或者我们国内,其实很多欧美阿宅也都有着类似的爱好。近日,Anime Trending就公布了最新一期4月新番的角色人气榜,来看看都有谁入选了吧!‘

    多田君登顶!老外新番角色榜公布30日

    男性角色方面,获得冠军的是《多田君不恋爱》的主人公多田光良。本周他也是人气上升最快的角色之一,从上周的第4直接登顶冠军。而之所以会有这样的变化,自然跟他在动画结尾的表现有关了。尽管此前大家一直担心他的感情问题,不过在看到结局之后,相信也就觉得释然了吧?

    排在第2的是《食戟之灵》的主人公幸平创真。药王已经连续第2周获得同样的名次了。目前《食戟之灵:远月列车篇》已经完结,而药王在最后一集里也告诉了我们随机应变的重要性,他凭借经验碾压对手的举动自然赢得了广泛赞誉。

    获得第3的是《女神异闻录5》的主人公雨宫莲。在上周拿到冠军之后,本周雨宫莲的人气稍微有所下滑,但依然保持在了很不错的水准。

    排在第4的是欧尔麦特(《我的英雄学院》)。在最近的动画当中,欧尔麦特拥有着非常不错的存在感,以至于很多人甚至认为比起绿谷出久,实际上让欧尔麦特当主人公会让作品变得更加有趣。

    至于排在第5的是冈部伦太郎(《命运石之门0》)。本周他的人气较上周有一定程度的下滑,但还是维持在了TOP5的排名。

    除此之外,JOE(《MEGALO BOX》)、相良宗介(《全金属狂潮》)、安斋结贵(《魔性之线》)、绿谷出久(《我的英雄学院》)以及二藤宏嵩(《宅男腐女恋爱真难》)等角色都榜上有名。整体而言,上榜角色跟前一周变化并不大,而角色们也基本来自于不同的作品。

    【老外新番角色榜男性角色TOP10】

    多田君登顶!老外新番角色榜公布30日

    第1位 多田光良(《多田君不恋爱》)

    第2位 幸平创真(《食戟之灵》)

    第3位 雨宫莲(《女神异闻录5》)

    第4位 欧尔麦特(《我的英雄学院》)

    第5位 冈部伦太郎(《命运石之门0》)

    第6位 JOE(《MEGALO BOX》)

    第7位 相良宗介(《全金属狂潮》)

    第8位 安斋结贵(《魔性之线》)

    第9位 绿谷出久(《我的英雄学院》)

    第10位 二藤宏嵩(《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多田君登顶!老外新番角色榜公布30日

    女性角色方面,《刀剑神域 Alternative GGO》的主人公莲不可思议地实现了六连冠!可以说在4月新番当中,她也成为了老外们公认的第一人气女主角。当然了,莲在游戏当中的活跃表现,也从来没有让支持她的人感到失望过。

    排在第2的是泰瑞莎·瓦格纳(《多田君不恋爱》)。和她的CP多田君一样,本周泰瑞莎的排名也上升了3位。而她跟主人公之间的感情故事,自然成为了推动人气的原因。很多老外都认为能够在4月看到这样一部令人感到温馨的作品,着实是一种幸福的事情。

    排在第3的角色是水岛清衣(《Lostorage conflated WIXOSS》)。该角色自从前几周上榜之后,人气始终处于不断上升的状态,这也让人更加期待她下周有何表现了。

    获得第4的是《超能力女儿》的杏子。本周杏子的人气稍微有所下滑,但这更有可能是跟动画已经在上周完结有一定关系。而不可次郎(《刀剑神域 Alternative GGO》)本周人气下滑较快,从上周的第2跌落到了第5的位置。

    除此之外,Pitohui(《刀剑神域 Alternative GGO》)、萌田薰子(《Comic Girls》)、桃濑成海(《宅男腐女恋爱真难》)、雏(《超能力女儿》)以及阿席莉帕(《黄金神威》)等角色都榜上有名。总体来说,除了莲的人气不可撼动之外,《刀剑神域GGO》的其他角色也都展现出了不错的存在感。

    【老外新番角色榜女性角色TOP10】

    多田君登顶!老外新番角色榜公布30日

    第1位 莲(《刀剑神域 Alternative GGO》)

    第2位 泰瑞莎·瓦格纳(《多田君不恋爱》)

    第3位 水岛清衣(《Lostorage conflated WIXOSS》)

    第4位 杏子(《超能力女儿》)

    第5位 不可次郎(《刀剑神域 Alternative GGO》)

    第6位 Pitohui(《刀剑神域 Alternative GGO》)

    第7位 萌田薰子(《Comic Girls》)

    第8位 桃濑成海(《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第9位 雏(《超能力女儿》)

    第10位 阿席莉帕(《黄金神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