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动漫新闻 > 戏份不多却很赞!小泽亚李谈《超能力女儿》
  • 戏份不多却很赞!小泽亚李谈《超能力女儿》

    时间:2018-07-20 22:45:50  来源:  作者:

    4月新番目前已经进入到了尾声,而《超能力女儿》也已经在上周正式完结了。这部作品当中,小泽亚李出演的真绪只在很少的集数当中亮相,但依然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对此,近日就有日本媒体对小泽亚李进行了专访。(有节选)

    戏份不多却很赞!小泽亚李谈《超能力女儿》30日

    Q:首先,请小泽小姐谈谈确定出演真绪时候的感想吧。

    A:我在试镜的时候,除了真绪之外也尝试了其他的角色,但是这其中真绪是最让我觉得捉不着头脑的角色了,因此在确定出演时,我觉得非常意外呢。当然了,能够为《超能力女儿》配音,这让我感到很开心。

    Q:那么在出演真绪的时候,小泽小姐有什么特别在意的地方吗?

    A:我基本上都是以非常淡定的态度在配音,不过偶尔也会因为表露的情绪态度,结果被要求重来一遍呢。

    Q:而真绪可是在第1集的刚开始就登场了啊。

    A:我真是没想到她会在第1集就出场,很开心呢。

    Q:听说作品的导演及川启先生就是真绪的粉丝哦。

    A:在第6集结束的时候,我们声优和工作人员进行了一场聚会。那个时候导演就提到“我喜欢真绪”了。而能够被他选中来为真绪配音,我觉得非常光荣。那个时候因为还没开始录制第9集的动画,所以说我询问导演:“我到底该以怎样的感觉来演绎角色呢?试镜的时候只是放开了去表现罢了。”而导演回应道:“实际上我还没考虑这个问题呢。”(笑)。因此我也是带着一种有些忐忑不安的态度等待第9集到来的。

    戏份不多却很赞!小泽亚李谈《超能力女儿》30日

    Q:听说导演也是非常满意第9集当中关于真绪的剧情呢。

    A:真的吗?其实在配音的时候,我也觉得有点不安,甚至于结束之后还一度感觉比较沮丧呢(笑)。既然导演这么说了,那么我很高兴。

    Q:而在这集当中,小泽小姐还模仿了杏子跟雏的对话呢。这是否让您觉得很辛苦呢?

    A:很辛苦。实际上试镜的时候,原稿上就有这方面的对话,当时我就是按照自己的想法去配音了。可是正式配音之后,就不能这么马马虎虎的,然后我就找梨衣熊把同样的台词念了一遍呢。另外雏也有种独特的气氛,因此模仿起来很难啊。

    Q:那么模仿别人配音是否有什么技巧呢?

    A:我一般会想“这个人应该是这种感觉”。但不知道是否能把握对方的特征呢。

    Q:另外真绪在第12集再度登场了。

    A:其实感觉12集前半部分已经很好地收尾了,而后半部分算是附赠的吧。第9集的时候真绪还是个孩子,但12集的时候已经变成大人了呢。

    Q:另外这集的片尾曲也是以真绪的名义演唱的。

    A:歌曲是在配音之后才录制的,而且叫做“每天都很开心”呢(笑)。这首歌给人一种“每天很开心、HAPPY”的感觉。

    Q:如果小泽小姐能使用超能力,那么您想做什么呢?

    A:我觉得做家务很累,所以说希望用超能力来搞定呢。

    Q:最后请跟大家说几句话吧。

    A:真绪在原作当中有很多活跃的表现,如果说还能够有第二季的话,那么请一定要让我继续出演,我会觉得很开心的(笑)。另外无论是原作粉丝,亦或者是动画党,都请继续期待《超能力女儿》后续的表现吧。

    戏份不多却很赞!小泽亚李谈《超能力女儿》30日

    《超能力女儿》是日本漫画家大武政夫的作品。在enterbrain发行的隔月漫画杂志《Fellows!》第8期(2009年12月发售)发表短篇,后在第11期B(2010年6月发售)正式开始连载。电视动画由feel.制作,由及川启出任导演一职,大知庆一郎负责系列构成和剧本,神本兼利兼任人物设定和总作画导演。故事讲述支持着芦川组的年轻智力型黑道新田义史过着被喜欢的壶所包围的悠然自得的单身生活。但某一天,随着装在椭圆形神秘物体里的少女雏来到他家,他的生活为之一变。他被能使用念动力的雏所胁迫,迫不得已开始和她同居!容易暴走的雏不论在组里还是在学校都为所欲为。新田为此头痛不已,但由于自己那老好人的性格而陷入总是要照顾她的境地。究竟这种生活会变得怎样呢?老好人不法之徒与任性超能力少女的危险而热闹的日常开始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