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香港娱乐 > 邓丽欣惊闻获吴若希喜欢:有没有搞错?
  • 邓丽欣惊闻获吴若希喜欢:有没有搞错?

    时间:2015-09-03 12:36:47  来源:  作者:

    吴若希表示好开心能与偶像邓丽欣一起上台,还表示已喜欢对方多年。

    吴若希表示好开心能与偶像邓丽欣一起上台,还表示已喜欢对方多年。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早前在港姐决赛惨被郑裕玲将半边脸合照放上网,因而再被网民笑为“摄石人”的吴若希(Jinny),前晚(9月1日)出席《粤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时表示:“原本那张照片有我,因为我另外跟她有张合照,我也不知道最后是只有半边脸。”吴若希随即转话题,表示很开心能与偶像邓丽欣(Stephy)牵手上台,还表示喜欢邓丽欣很多年。比吴若希只大8岁的邓丽欣听闻吴若希一番言论,惊讶表示:“从小就看我?有没有搞错?我应该很小就入行。”

    而太阳娱乐文化日前突然裁减宣传部员工,作为旗下歌手的邓丽欣和许志安都对公司地震感关心。邓丽欣说:“是有些突然,有些同事一起工作很久了,但相信只是公司内部安排调动。近来正在做电影工作,相信没有影响。”

    关键词:邓丽欣 吴若希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