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香港娱乐 > 元彪唐装赴日出席纪念李小龙活动 与今井竜惺交友
  • 元彪唐装赴日出席纪念李小龙活动 与今井竜惺交友

    时间:2018-07-31 08:46:45  来源:  作者:

    元彪受日本粉丝欢迎

    元彪受日本粉丝欢迎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元彪日前到日本东京出席为纪念李小龙逝世45周年的新表发布会,元彪穿上唐装出席活动,更与“迷你版李小龙”今井竜惺同台交手。二人摆出对战姿势对峙,元彪大搞气氛,向竜惺双手合十、跪地求饶,场面惹笑。问到元彪是否首次与竜惺见面?他笑称自己早已在网上看过对方的短片:“我觉得他将来一定会成才,成为武术、功夫界接班的日本人。”随后,元彪表演木人桩,一展身手,但他打了一下才惊觉手上戴着名表,慌忙脱下手表,继续表演。

    相隔二十多年没到日本作公开活动的元彪,人气依旧不减,从下车到活动现场都被热情粉丝簇拥要求签名合照,其中一名粉丝更亲手画了一幅结集他曾演出的角色的画作,令他非常感动。此次元彪来日工作4、5天,令他忆起年轻时踏上日本武道馆献唱日文歌的难忘回忆。

    另外,元彪透露现正忙于筹备《七小福》电影:“因为下年是‘七小福’60周年,其实我们50周年时候已经想拍这部电影,和香港、中国,甚至全世界的人讲我们小时候是怎么学功夫,怎么刻苦。叫小朋友不要气馁,要有信心同恒心。”而提到他年轻时与李小龙合作的点滴,他坦言对方是自己的偶像,有机会与他合作实在与有荣焉。他续说:“我跟他一齐合作最幸运的是,第一是站在他旁边,第二是被他踢一脚,被他一脚打到飞起。”

    关键词:元彪 李小龙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