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香港娱乐 > 郭富城“天安排”回应老婆怀二胎 笑说:现无可奉告
  • 郭富城“天安排”回应老婆怀二胎 笑说:现无可奉告

    时间:2018-10-03 20:40:23  来源:  作者:

    郭富城、高捷与导演庄文强3日在台北出席新片《无双》首映会,近期传出郭富城老婆方媛再怀上第二胎,他被问及此事,笑说:“我很喜欢小孩子,这些都是天安排的事,现在无可奉告,谢谢大家关注,以后有好消息再跟大家分享!”并未直接否认传言。

    郭富城在新片中演出一名天才画家,他透露,欣赏庄文强导演多年,两年前在《踏血寻梅》晚宴上,导演主动邀请他合作,并把《无双》剧本给他看,角色性格复杂非常吸引他,两人一拍即合,郭富城说:“跟自己说演技上要再努力、再提升。”相当谦虚。电影涉及伪钞集团,被问及是否对伪钞特别敏感?导演笑亏郭富城:“他都没时间用钱啦,都用信用卡!”

    郭富城片中与周润发有不少对手戏,两人在泰国有场精彩枪战、爆炸戏,他透露,当下心里很紧张,因为需要背对爆炸场面,但看到周润发站得更接近,直呼:“我们有什么好怕!但其实现场很高温,不知道何时爆、火怎么走!”而高捷也参与这场爆炸戏,他是首度与周润发合作,欣赏发哥的气场且相当有亲和力。

    关键词:无双 郭富城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