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香港娱乐 > 马德钟减重20斤恢复30岁状态 否认整容有病传闻
  • 马德钟减重20斤恢复30岁状态 否认整容有病传闻

    时间:2018-10-27 14:57:13  来源:  作者:

    马德钟

    马德钟

    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马德钟昨天到电台访问,身材瘦了不少的他已成功减掉20磅肉(约18斤),身体回复到30岁时状态,可是瘦身后的他惹来不少揣测,马德钟笑说:“朋友怀疑我有病,要不就是整容,因水肿消失后,令双眼皮更深,其实这方面要整都好难,医生都未必办到。”马德钟近8个月来进食的健康餐单,主要是吃最佳营养的化学膳食,很少吃肉,他笑说:“不但内脏感谢我,呼吸道和皮肤问题都有改善,加上开的餐馆结业后,少了应酬,体重都有下降。”

    马德钟主演的《跳跃生命线》赢得口碑,收视更到30点,他开心说:“最初没想过有如此好成绩和口碑,也没奢求是否安排做台庆剧或奖项,这次有好成绩是整个团体配合,稍后都会有庆功宴,(对‘视帝’奖项更有信心?),在这行经历多年,有奖就锦上添花,没有便继续安守本分,而我最想得到是‘最佳剧集’奖。”

    说到佘诗曼在颁奖礼上被对手视作透明,马德钟表示:“我没试过,不同人有不同反应,有些人会很想得到,但最终都要看公司和外间反应,但男和女会有所不同,很想拿都不会表现出来。”

    关键词:马德钟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