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香港娱乐 > 2任男友皆自杀身亡 蓝洁瑛被曝每晚凄厉惨叫
  • 2任男友皆自杀身亡 蓝洁瑛被曝每晚凄厉惨叫

    时间:2018-11-03 02:50:06  来源:  作者:

    2任男友皆自杀身亡,蓝洁瑛被曝每晚凄厉惨叫。

    2任男友皆自杀身亡,蓝洁瑛被曝每晚凄厉惨叫。

    据台湾媒体报道,有“靓绝五台山”美誉的港星蓝洁瑛,11月3日凌晨被发现在家中暴毙身亡,享年55岁。昔日传出遭影坛大哥性侵导致精神受创,长期没工作得靠救济金过活,此外闺蜜杨曼莉受访时更爆料,2任男友皆自杀结束生命,成为她挥之不去的阴影。

    根据《南方都市报》报导,蓝洁瑛的闺蜜杨曼莉,受访时曾爆料蓝洁瑛2任男友分别选择跳楼和开瓦斯结束生命,也成为她心中难以抹灭的阴影,加上又传遭影坛大哥性侵导致精神受创,因此更被邻居指出每晚都叫的相当凄厉,身心灵受的伤害似乎难以平复,不过此说法并未得到杨曼莉证实。

    蓝洁瑛过去提到曾被性侵的不堪往事时,表示男友新年期间跑出去玩无故冷落她,让她以刀片割腕闹自杀,甚至还不避讳露出左手腕割腕多次的旧伤痕,凄凉处境让人心疼不已。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