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香港娱乐 > 苗侨伟曾输刘德华无缘做歌手 黄宗泽笑推其做新人
  • 苗侨伟曾输刘德华无缘做歌手 黄宗泽笑推其做新人

    时间:2019-01-06 10:25:48  来源:  作者:

    黄宗泽(左)笑着推介苗侨伟做乐坛新人!

    黄宗泽(左)笑着推介苗侨伟做乐坛新人!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新剧《守护神之保险调查》昨天在尖沙咀海旁进行宣传活动,黄宗泽负责炮制波萝油、徐子珊与刘心悠冲红豆冰给苗侨伟试吃试喝。谈到网友纷纷戏言要捧黄宗泽成为下个“我最喜爱的男歌手”,黄宗泽笑着推给苗侨伟说:“我现在介绍乐坛新人苗侨伟”,苗侨伟笑指原来他以前和刘德华是同一个经理人,但对方却挑了刘德华进乐坛。

    黄宗泽新一年愿望是脚伤能尽快痊愈,希望早日拆石膏和脱下五颗镶在脚上的钢钉,不用像之前负伤开工拍《飞虎之雷霆极战》,要他拍扮跑戏,成了他人生演戏以来最困难的一次。问其戏份有否给删除转了给苗侨伟身上?黄宗泽笑称:“剧情是有点改动,是剧本去迁就,苗侨伟本身已经好多戏,没理由要个飞虎指挥官下场拿枪去打!”

    提到古天乐之前在叱咤乐坛颁奖礼上获“我最喜爱的男歌手”,事后网友纷纷戏称乐坛仍欠黄宗泽一个交代,捧他成为下个“我最喜爱的男歌手”,黄宗泽闻言笑说:“古天乐说那句‘我好喜欢唱歌,可惜我不会唱歌’,实在好精彩,也成为我的座右铭,不过三哥(苗侨伟)其实可以试一试,最多我与苗侨伟合唱!”苗侨伟笑答:“歌个个都会唱,我都OK的,很有感情!”但网友指乐坛欠黄宗泽一个交代?黄宗泽笑说:“我现在介绍乐坛新人苗侨伟,之后才再给我一个交代,我不能大逆不道!”苗侨伟即想加入乐坛战团并笑说:“以前我和刘德华是同一个经理人,但选了刘德华入乐坛,如果当年是我,成个乐坛就变了!”苗侨伟表示当年拍《老公万岁》一剧时曾与谢天华合唱过主题曲:“我差几票,就差点拿了个男歌手奖!”

    刘心悠终于学会游泳

    刘心悠达成心愿,去年跳芭蕾舞梦想成真,今年她又许下愿望要学会游泳,前天已经达成:“我跟妈妈一起去学游水,昨天上第六堂课,妈妈仍要用游泳圈辅助,我则可以游了50米来回,同事说下次要带我去泰国扔我进海滩试一下!”刘心悠表示小时候学游泳时,曾在深水处喝了几口水留下阴影,所以现在学会游泳很开心,她指过去因不懂泳术而错失了几次演出的机会。笑问刘心悠终于可以穿泳装示人?她笑称三点式泳衣在沙滩可以,拍戏宁愿穿古装下水,浸猪笼也没所谓。而她下个目标寄望跳水中芭蕾舞或韵律泳,问为何不是找个男朋友?刘心悠表示为工作暂时没想拍拖,其实她入行13年,过去都有异性约会,只是没公开讲让大家知道!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