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香港娱乐 > 陈凯琳没坐完月子就出关 透露郑嘉颖负责剪脐带
  • 陈凯琳没坐完月子就出关 透露郑嘉颖负责剪脐带

    时间:2019-02-27 22:09:14  来源:  作者:

    陈凯琳

    陈凯琳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凯琳与郑嘉颖的儿子郑承悦(Rafael)最近出世,正在坐月总的陈凯琳急不及待“出关”在铜锣湾出席活动。刚生完宝宝的陈凯琳除了身材没有走样,四肢依然纤瘦外,正在喂人奶的她上围更升上。陈凯琳指这次做妈妈是人生数一数二的开心时刻,问到可习惯做妈妈?她笑说:“感觉好开心,每早见到宝宝,十月怀胎都觉得是值得。”

    老公负责剪脐带

    陈凯琳透露儿子在情人节开刀出世,没有特别择日,生产也在预产期时间内,她说:“嘉颖有陪我入产房见证那一刻,他负责剪脐带,看他不害怕,还好兴奋。自己反而有一点点紧张,因为第一次生宝宝。”陈凯琳指儿子由外公改中文名叫郑承悦,希望他一世开心喜悦,而英文Rafael除了与网球手拿度相同,还有受主耶稣的守护的意思。

    问到上围丰满时?陈凯琳尴尬说:“我没量过,现在喂奶要紧,没想那么多,最紧要是宝宝可以吸收到充足的营养。(要换内衣?)这些自己处理啦。(生完之后胖了多少?)怀宝宝时胖了20磅(约18斤),现在没有上磅,不会紧张磅数。(嘉颖有没有奖励?)他成天问我想要什么,但我觉得生宝宝大家都有付出,他现在都减少工作,陪着我坐月子。 ”

    不想宝宝长大

    陈凯琳指郑嘉颖看着自儿子父爱渗出来,争着帮宝宝冲凉、换尿布及喂奶。问到可有醋?陈凯琳笑说:“不会,见他那么疼的孩子都很高兴。(对儿子有什么期望?)可能大家都会说想他快高长大,但是我自己就不舍得他那么快长大,他实在太得意,他好像爸爸,所以嘉颖望着他好有亲切感。(再生?)没有那么快,先照顾好他。”

    讲到未坐完月子已出来工作,可担心被指为了赚钱?陈凯琳说:“不是为钱,自己衡量过,别人怎么说不管。这两个星期都很乖在家里坐月子,自己贪玩出来和大家say hi见下面,出来报过平安。嘉颖同家人都没投诉,妈咪都说当出去吃个午餐,吸收吓新鲜空气。”讲到有网有质疑她奉子成婚,她说:“入这行都明白外面会有些声音,但是自己知道自己事,不会一个个都回应,总之宝宝出世是足月的,出世那阵六磅几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