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香港娱乐 > 蔡卓妍推出自家品牌护肤品牌 满脸白泡泡超可爱
  • 蔡卓妍推出自家品牌护肤品牌 满脸白泡泡超可爱

    时间:2019-04-11 08:17:16  来源:  作者:

    蔡卓妍

    蔡卓妍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这个4月,蔡卓妍(阿Sa)忙不停,因为除了忙于为刚上映的电影《非分熟女》宣传外,还要打理今天正式推出的首个自家护肤品牌。入行19年的阿Sa拍过无数广告,不过这次算是入行以来最紧张的一次!她涂上泡泡面膜全脸都是白泡泡,像圣诞老人,工作人员都忍不住去摸。

    作为蔡卓妍首个自家品牌,广告歌当然也要精心挑选,阿Sa特别邀请了同门师妹泳儿主唱名为《Beautiful Magic》的广告歌,阿Sa更笑称:“一听歌名就知道那个面膜有多有魔力啦,哈哈!”拍摄当天务求达至最佳效果,阿Sa任由制作团队指导,并对他们投以百分百信任票。由于拍摄前大家都没有见过泡泡面膜的效果,所以当阿Sa涂上面膜后,面部泡泡不断增多,整张脸的白泡泡令她马上变成圣诞老人,在场人士还笑说请求圣诞老人送上礼物,阿Sa马上答应大家等产品上市时都会收到礼物,令一众工作人员欣喜若狂。阿Sa说:“当天大家见到成面泡都觉得好神奇,所以个个都围着看,因为会不停制造泡泡出来,所以大家又忍不住去摸,搞到NG了好多次才拍到!”

    关键词:蔡卓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