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香港娱乐 > 唐诗咏不回应“安心”骂战 晒与马国明合照
  • 唐诗咏不回应“安心”骂战 晒与马国明合照

    时间:2019-04-27 10:59:58  来源:  作者:

    唐诗咏认为做艺人是多人评论的,不用理,做回自己就好

    唐诗咏认为做艺人是多人评论的,不用理,做回自己就好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由陈展鹏、唐诗咏、陈山聪、伍允龙等人演出的新剧《唐人街》,昨天在录像厂内拍摄监狱打擂台戏。马国明干妹妹唐诗咏日前与前港男梁裕恒就“安心事件”掀网上骂战,唐诗咏称其实只是提醍自己要沉默,其他响应都不值一回。而她昨天在化妆间内重遇十年前一起合作《铁马寻桥》的演员,包括元秋、马国明和黄嘉乐,更合照留念,见照片中的马国明面露笑颜,似乎近日发生的事对其心情已没太大影响。

    昨天见陈展鹏、伍允龙和陈山聪赤裸上身,轮流对打试位,原来剧情讲述他们会有八人大混战,最终由陈展鹏与陈山聪作最后对决。

    为练出最佳状态示人,伍允龙坦言他们三人都有大牺牲,他就停喝水多天,陈山聪就昨早仍去跑步,并说:“我不敢不喝水太多,怕瘦到只有皮,而且之前外景好辛苦,在沙滩开工差点死,不停用水漱口。”

    陈展鹏不敢过分节食戒水

    刚为人父的陈展鹏就不能过分节食戒水,但也会尽力而为,他说:“因为开工要连打五天,不可以不喝水。”问到拍摄时有没有受伤,陈展鹏等人称有瘀伤在所难免,陈山聪称拍完擂台戏就会放假休息,伍允龙更笑称昨晚会吃叉烧饭放肆一下。

    面对三位肌肉型男,唐诗咏笑称已看到厌,表示自己不喜欢太肌肉型的男士,感觉被撞一下都会很痛,笑道:“都是喜欢有肚腩的,不用太硬。”

    提到她与前港男梁裕恒日前就“安心事件”掀网上骂战,唐诗咏称其实只是提醍自己要沉默,其他响应都不值一回。问她是否生气过,唐诗咏则说:“做这行是多人评论的,不用理,做回自己就好,为自己坚持的目标奋斗。”

    唐诗咏又开心表示在化妆间内重遇十年前一起合作《铁马寻桥》的演员,包括元秋、马国明和黄嘉乐,所以立即合照留念。问唐诗咏近日有没有多抽时间陪伴马国明,她说:“我都要努力拍完这部剧,之后我都要打,拍打戏要专心,否则容易弄伤。”唐诗咏更展露她日前不慎被蚝壳划伤手的伤势,当初最担心会感染食肉菌,幸好没有大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