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香港娱乐 > 邓紫棋李蕴为何超莲庆生 笑侃自己是最佳前男友
  • 邓紫棋李蕴为何超莲庆生 笑侃自己是最佳前男友

    时间:2019-05-04 20:41:40  来源:  作者:

    邓紫棋 何超莲 李蕴

    邓紫棋 何超莲 李蕴

    新浪娱乐讯 5月4日,赌王千金何超莲在微博晒出闺蜜邓紫棋、李蕴为自己庆生的视频,感动写道:“最美人妻Renee特地从广州过来香港一天,带着可爱的干儿子陪我过生日!还有最贴心的小小邓在出国前忙到爆炸还特地订好蛋糕亲自提过来餐厅,前男友了还是男友力max啊,能有你们这样的闺蜜陪我老去实在太幸运了。呆萌组合的情感是无可替代的!!越老越爱!”何超莲还附上了两位好友为她庆生的小视频。

    邓紫棋和何超莲一直是多年好友,何超莲公布恋情时邓紫棋也是第一时间送上祝福,还自侃成了何超莲的“最佳前男友”,看得出来何超莲是非常开心。她还不忘催促邓紫棋干净把她们小组合的“闺蜜之歌”完成:“闺蜜之歌等了3年了...我们来见证到底是不是要等到80岁。”

    网友们看到也是第一时间给三人友谊送上祝福:“莲莲生日快乐!呆萌组合一直在一起!”另一方面,大家也不忘让何超莲帮着催歌:“小邓要抓紧了!闺蜜歌什么时候能出来!!”(实习生砂糖桃子/文)

    关键词:邓紫棋 李蕴 何超莲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