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香港娱乐 > 邓丽欣首次带妈妈行善 度过最难忘母亲节
  • 邓丽欣首次带妈妈行善 度过最难忘母亲节

    时间:2019-05-13 19:05:33  来源:  作者:

    邓丽欣(左)预备一大束鲜花给妈妈(右),但妈妈被姐姐提前接走了。

    邓丽欣(左)预备一大束鲜花给妈妈(右),但妈妈被姐姐提前接走了。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邓丽欣趁着昨天(5月12日)是母亲节,与妈妈参与慈善团体“点滴是生命”街头派花活动,首次以“母女档”行善,别具意义。她说还没试过跟妈妈一齐做慈善,开心地度过一个很难忘的母亲节。

    邓丽欣还肩负另一个任务,要化身“街头爱神”去尖沙嘴海旁送花外,同时还要令子女当众向妈妈送吻,将爱意传递。她中午时突袭海旁送花,吸引大批途人围观及集邮,成功派发近50支康乃馨,令不少小朋友向妈妈献吻,场面温馨。其间,她的姐姐惊喜现身,一家三口拍照留念。邓丽欣原本预备大束鲜花给妈妈惊喜。当她完成活动,打算拿出鲜花时,妈妈已被姐姐秘密接走,她要再找另外的时机送花。

    关键词:邓丽欣 母亲节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