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香港娱乐 > 陈凯琳郑嘉颖争抱儿子 每人限抱20分钟
  • 陈凯琳郑嘉颖争抱儿子 每人限抱20分钟

    时间:2019-05-13 19:19:53  来源:  作者:

    陈凯琳每次出外工作都挂念着儿子。

    陈凯琳每次出外工作都挂念着儿子。

    郑嘉颖在母亲节网上分享了两张背着镜头的照片,分别是老婆抱着儿子(左图)以及牵着妈妈(右图)的照片,形容为“两个最美丽的母亲”。

    郑嘉颖在母亲节网上分享了两张背着镜头的照片,分别是老婆抱着儿子(左图)以及牵着妈妈(右图)的照片,形容为“两个最美丽的母亲”。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陈凯琳今年首次以妈妈身份过母亲节,昨天(5月12日)下午她穿着花花低胸裙出席母亲节活动,秀出美好身材。她现场献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大会安排小女孩向她送花,希望她追生多一个女儿。她与老公郑嘉颖都想再生追多一个,等儿子Rafael一岁多后再考虑,子女都没问题,一切顺其自然。

    陈凯琳现在出外工作都会挂念儿子Rafael,每天照顾儿子虽然很忙,但感觉很幸福。昨天(5月12日)是母亲节,陈妈妈回了加拿大,奶奶则想让他们一家三口感受第一次过母亲节,不想做“电灯泡”。她与郑嘉颖原本打算出街吃饭庆祝,但儿子年纪还小,担心人多太嘈的环境会哭,最后选择在家吃饭。

    赞郑嘉颖是好老公

    陈凯琳这天出席活动,郑嘉颖留在家照顾儿子,她赞对方是好老公,愿意花很多时间在儿子身上,还担心她要喂夜奶休息不足,经常叫她“补眠”。她称赞丈夫照顾儿子有一手,有时还比她做得好。她说:“嘉颖(郑嘉颖)扫风比我犀利,所以扫风交给他,我就喜欢跟儿子洗澡,大家分配工作。”两个有争抱儿子时候,陈凯琳说:“我们会跟对方说:抱了20分钟,到我了!”多生一个就不用争?她表示仍有很多东西要学,等儿子一岁多的时候,自己多些经验再考虑,生男生女都无所谓,男孩子可以承接大儿子的用品,女儿又有女儿的开心,比较嗲,还可以打扮漂亮,所以顺其自然。

    享受留家照顾儿子看电视

    不知不觉儿子已3个多月,陈凯琳看着他一天一天的成长,每天有不同的变化,不想错过儿子每个第一次,现在儿子已懂得聊天时有表情反应,十分可爱。老公这段时间也减少出外工作,留在香港多陪在妻儿身边,她笑着说:“我们现在变了宅男宅女,经常追剧,例如追看《铁探》。(晚上重温老公的《法证先锋II》?)对!我们一齐看,我还赞他以前的样子跟现在一样。看电视时,儿子听到声音和见到光会望过去,我们把他的头转过来,他又会自己拎回去,不断在玩这个动作。”想儿子叫爸爸先,还是妈妈先?她觉得无所谓,长辈说“爸爸”比较容易发音,如果先叫“妈妈”就当赚了。

    郑嘉颖昨天(5月12日)在社交网上载陈凯琳抱着儿子的照片,还有他与妈妈拖手的背面照,留言:“我心目中两个最美丽的母亲!”

    关键词:陈凯琳 郑嘉颖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