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香港娱乐 > 考虑申请破产?黄心颖被传遭索赔负债几千万
  • 考虑申请破产?黄心颖被传遭索赔负债几千万

    时间:2019-05-26 18:50:22  来源:  作者:

    黄心颖

    黄心颖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自4月份黄心颖被曝出背着男友马国明与许志安的士车厢偷情后,两人事业一落千丈, 更有消息指黄心颖因此败走美国。无线高层乐易玲曾表示黄心颖的工作、商演等工作已换了其他演员顶替,虽然目前客户并未要求黄心颖赔偿,但也有消息指出其代言的某广告方将会提起索赔。

    偷情事件令黄心颖形象破产,她代言的广告包括服装品牌、隐形眼镜广告等都被撤。连已拍摄但未出街的广告都被传遭广告商索赔超过千万。再加上受她影响的剧集的重拍费,有传无线要向她索赔近三千万,更有传闻指黄心颖正考虑申请破产避债。

    许志安此前曾被传与好友张卫健敲定商演,因受到偷情事件影响也全部停工。

    关键词:黄心颖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