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香港娱乐 > 陈凯琳舍二人世界带儿子出游 二胎计划暂时搁置
  • 陈凯琳舍二人世界带儿子出游 二胎计划暂时搁置

    时间:2019-06-22 09:28:07  来源:  作者:

    陈凯琳

    陈凯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凯琳昨天出席美容活动,大会特地安排蛋糕为明天踏入28岁生日的她庆祝,陈凯琳透露今天会和老公和儿子外游庆生,舍弃二人世界。问到会不会再生一个,陈凯琳表示再过几年考虑,让儿子先有做哥哥的概念。

    陈凯琳开心地说:“首次带BB出游,带他一起去会更开心和放心,我们只去几天,不敢出游太久,都是选阳光与海滩地方。之前已上网搜数据,知道有很多宝宝的东西都要带,最惊是收拾宝宝的物品,我的行李也预了带宝宝东西,还会带着佣人姐姐一齐去,希望宝宝上机后便睡觉,也担心他坐飞机会耳朵痛,所以预先向朋友请教了一些应对措施。”

    问到老公有否送惊喜?陈凯琳满足道:“这份已是好大礼物,可以一家人一齐出去玩,生日愿望是身体健康,自己身体好才有精神陪伴BB,(旅行乘机造人?)没这么快,等儿子大一点才考虑,起码让他和父母多些时间建立感情,知道自己做哥哥,到时可以照顾弟妹,所以会隔多几年再考虑做妈妈。”

    陈凯琳为了专心照顾儿子,这半年不准备拍剧,她称:“都会有戏瘾想拍剧,但宝宝需要我们多些时间照顾,以为他越大越乖,谁知越大越调皮,现在会闹脾气,见到爸爸便扁嘴要抱,好聪明,通常爸爸忍不住抱他,我就不够力,手都要断了,因他4个月大已经有17磅,医生说他比例正常,可能是骨架重,并非过重,我觉得他越胖越可爱。”

    有子万事足的她,自称作为妈咪已经在背后为他做了很多事,身边不少朋友都有讲学前班,她也开始搜集不同数据,但一开始便很难停,每在都会对住计算机看数据。(苗菲)

    关键词:陈凯琳 郑嘉颖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